广东

有一条线叫做新藏(已结束)

我承认,我又冲动了一回,每次都说不骑了,可是又忍不住把我的“宝贝”牵出来拉练,但我保证,这一定是最后一次进藏,为了纪念我们的新藏线,特发一些照片出来共享

0公里起步,这也是我们的一个起点
在叶城办完边防证之后,已经是下午了,不想住这让人堕落的宾馆,还是起程了,带着帐篷,骑哪算那

出叶城,迎接我们的就是逆风,虽然在川、滇藏的时候吃过不少逆风,但这一次我还是膜拜了,在走路比骑车还快的情况下,每个人的血液都吭奋起来。在这山风狂虐之下,我们轮流给队友顶风骑风,到了晚上九点半,碰到两个河南的老大哥,他们收留我们在工棚里,终于结束了第一段痛苦的路程。
告别这工棚又出发了

在这里,一个阿姨对我说:“孩子,回去吧!前面的路太难了。”

d在新疆的时候,羊肉和馕比,我更喜欢羊肉,可是在这一路上,有馕已经是相当不错的生活了

在这高原上煮的米饭,真是难以下咽,好像是嚼大米一样,就算是如此,这一锅还是见底了。

如果每天都能在这种地方小睡一会,远方的雪山,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那真是知足了,不过还是想想就行。
忘了还有跟我跑了几十公里的小七”

发帖比骑单车辛苦……好帖慢慢发,能图文并茂分享最好
还有一种另类的路,叫泥路,
在这里我们知道了什么叫国道,在这里我们知道了什么叫搓板,在这里我们知道了什么叫失足,好好享受吧,明年之后,这些将会和219说再见了。
这一天,骑过了泥路,骑过了石子路,骑过了小河,骑过了沙子路,总之,这一天,我们骑过的路都在不停变化着。今天很累,也很给力,好像快到凌晨才到了206道班,撑起帐篷,虽然我们都很累了,但我们都没有睡意,因为我们有一个队友高反,一个感冒,什么高反药,什么速尿丸都用上了,这一夜几乎无眠,是不敢睡,怕队友就这样睡在这雪山脚下。终于熬到天亮了,那个队友的感冒越来越严重,他只好退了下来,在这雪山脚下,我们抱在一起,泪不停流着,道班的阿姨也在旁边拼命擦着眼泪鼓励我们,兄弟,就让这雪山和道班为证,我替你挂起战旗继续战斗吧!

慧海 发表于 2013-5-24 00:07 发帖比骑单车辛苦……好帖慢慢发,能图文并茂分享最好

版主,知道的,第一次发贴,并且平时都没时间的,尽量多打字
恩,改天我也去发个318回忆录吧,老了 诶```
七年china 发表于 2013-5-24 00:07 今天的今天,再一次怀念那柏油路,看到这满天的灰尘,我就知道,接下来的几天迎接我们的就是搓板路还有一 ... ...

很熟悉的场景,98年搭车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