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兄弟彪悍人生一路走好!

愿逝者安息,愿生者坚强

――――纪念我们的兄弟(彪悍的人生无须)

今天,我们怀着十分沉痛的心情,悼念驴友群的资深驴友:彪悍的人生同志!
彪悍的人生同志是我们户外群的资深驴友,因此次参加雅拉神树沟穿越而在山上遇险,由于在当时恶劣的气候条件下,没有任何医疗设备,于2008年12月30日下午在四川雅拉神树沟不幸逝世,终年34岁。
彪悍的人生同志在他的驴行生涯是丰富多彩的,他以勤以治事,恕以待人,廉以服众,明以应物的做事风格活在我们的周遭,在他的日记中我们发现他曾经写到,大部分的事情是无奈的,你不能随心所欲的生活,生活不是你一个人的,毕竟一举一动牵扯到周围的人,无奈也是一种生活状态,不再为得到什么而欣喜若狂,因为那预示着我必将失去一切,门头沟,千军台,香八拉,海陀,小五台,都层留下过他的足迹,而此次的雅拉神树沟他没有带给我们胜利的凯旋而归,而是就这样的走了,让我们永远的失去了他,失去了这么一位好朋友,失去了一位带给我们无限快乐的资深驴友,这是我们的遗憾,这也是我们户外界的。

彪悍的人生同志是一名为人憨厚而在圈子里享有极度盛名的同志,在此前他的为人是让我们为之敬佩的,活着都是有追求的,他的追求就是畅游在天地之间,我们会延续他的梦,继续沿着他的脚步而浪迹天涯。帮他走完他未完成的路。
     现在,彪悍的人生同志与世长辞了,使我们失去了一个好的驴友,我们感到无限悲痛!
我们沉痛地悼念彪悍的人生同志,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继续我们驴行天下的道路,把彪悍的人生彪悍同志未完成的道路由我们继续前行,愿彪悍的人生同志安息吧!兄弟一路走好!驴友群的兄弟姐妹永远怀念你

[ 本帖最后由 没有鸟装的鸟鸟 于 2008-12-30 20:33 编辑 ]
彪悍的人生无须

一路走好
:( :( :( 我们会想你的

[ 本帖最后由 没有鸟装的鸟鸟 于 2008-12-30 20:46 编辑 ]

照片 094.jpg

在喝碗酒,抽根烟,一路走好,下辈子在一醉方休

[ 本帖最后由 akushang 于 2008-12-30 20:43 编辑 ]
走好……
为你祈祷!!!一路走好。。。。。。
一路好走,我们会想你的
心情沉痛
人生g一路走好
:'( :'( :'( 真的好难受,怎么会这样。又一次发现死亡怎么这么近。带走了一位相识的人。人生,天堂的路走好。真希望你在山上只是昏迷,那个人是不是理解错了
也许我们的户外有太多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