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

伊朗市场繁荣吃穿根本不愁

大街随拍,市场商品非常丰富。

伊朗虽然有沙漠带也有水源与河流。

伊朗市场繁荣吃穿根本不愁

以下是在德黑兰一家超市拍摄的图片。超市不让拍照,我的相机被封在袋子里。不过,我灵机一动,偷偷拿出手机咔咔侥幸。哈。咔着咔着,等咔到羊脸时被超市员工发现制止。制止就制止呗,他还跑去告诉领导,我用余光看到5个大男人一边瞅着我一边嘀咕,反正边瞅边嘀咕了好长时间,最后来了个超市领导再次叮嘱我不许拍照。唉,也是,别说在伊朗,就是在我们沈阳这超市也不让我随便乱照啊。哈。不过,伊朗的羊肉和鱼都非常新鲜,我用手摸了摸都是软体而不是冷冻很久的。

只好以文字描述了:这家超市规模就相当于我们国内最大的超市规模,里面吃的穿的用的应有尽有。价钱嘛,不贵。例如索尼16G的存储卡合13美金。我们的一个团友还花了几百元(合人民币)买了个大地毯,据团友说这地毯在国内得千元以上。反正我就知道照相机价钱不了解地毯行情。哈

咸杰搏克 发表于 2013-5-25 21:57 伊朗市场繁荣吃穿根本不愁 图.文 咸杰搏克   去伊朗前,我脑海中的伊朗人民由于受到美国长期打压制裁, ... ...

支持,欣赏
咸杰搏克 发表于 2013-5-25 22:02 粮食有麦田,蔬菜还有大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