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降

请大大们给个家庭逃生的方案,简单易用的

我在岩壁上绳降过1000多次,也时常想起一旦办公室着火了,我怎么从窗户下去:平时应该在办公室的墙上打一个挂片,再挂上主锁,平时预备好绳子、安全带和下降器,少一样都不行。到时候要迅速找到这些装备,穿上安全带,把绳子挂到主锁上,再把绳子扣到下降器里(REVERSO,8字,STOP)均可,抛下绳子(如果下方的绳子打结了,那你就到半路下不去了,在那吊着),再下去。但到时候有时间这么从容吗?我目前还没在办公室放一样这样的东西。但准备好这些东西应该会有益处。
岩降要考虑装备以后还能用,逃生楼降不用考虑装备将来还能不能用。所以区别还是有的,希望专家能专门研究一下逃生楼降的方式与装备,我等好学习。
楼主想的有点多
平时攀岩、岩降都是闲着没事玩,但适合逃生楼降的保命装备却没有,真是悲哀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刚刚说完逃生的事,伦敦就发生高楼大火,死伤几十人。没人觉得自己的楼里会发生火灾

请大大们给个家庭逃生的方案,简单易用的 请大大们给个家庭逃生的方案,简单易用的 刚发生的伦敦大火,烧死几十人,让我无法拖延,趁礼拜天在单位打了挂片(kailas),主锁:PEZTL,下降器:REVERSO(我觉得用STOP最合适,因为STOP带自锁,可以腾出双手来应急干活。但我的一个STOP每周攀岩用,另一个STOP已经用8年了,凸轮快磨平了,已退役),安全带:PETZL(以前攀岩用,已退役),保护点钢锁:PETZL,绳子:BEAL TOP GUN(动力绳50米10.5mm,半退役)。所有这些装备都放在窗户附近,一旦必要,随时下降。不敢实际操作下降,因为:物业、下面的饭店等原因。不过我已有1000多次的实际岩降操作,应该没问题。
以上装备都是闲置在家的,基本不用,但放在单位可以保命。现在攀岩都另外有其他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