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凤凰古城旅游的情况

关于春节期间凤凰旅游的车票
    湘西这边多年违法的黄牛票行为,在政府和火车站的联合行动下,黄牛的各种倒票行为终于得到一定程度的制止。火车站广场往年猖狂的票贩子也基本上没有了,不过乘客们得自己买火车票了。

据了解,在湘西州这边,往年有个别旅行社自己没有票务部门,而一般都是从票贩子手中买火车票。而现在票贩子被打击下来,这些旅行社一下子失去了票务的供给源,导致无法在代办火车票。那些代定火车票的牌子成为一个幌子了.同时火车在凤凰古城没有代定点.

所以,现在在凤凰,很多旅行社已经不在给游客提供火车票相关的服务。而春节时候的春运又是每年铁路运输最高峰时期,火车票将更加难求。所以,准备本次到凤凰来旅游的旅客,一定要在出发地解决好往返的火车票问题。如果实在解决不了返程火车票,那么至少应该有从凤凰坐火车硬座或者坐汽车回去的心理准备。

提醒各位朋友,在没有解决好返程火车票又不愿意做汽车回去的。最好三思而行,不要盲目冲动。

凤凰古城春节的住宿情况估计

现在离过年还有20多天,而凤凰春节往年都是一个小黄金周。往年的房间一般都会上涨百分之三十到百分之五十左右,靠江家庭客栈双人间一般在80-120元左右一间;不江的家庭客栈一般在40-80元左右一间;宾馆酒店一般都会卖到150-300元左右一间房。
   凤凰古城的房价本来乱套.看自己的运气了.就现在元旦来说.临江房有60元/间、80元/间、120元/间也有人叫200多的。其实江边房的条件都还可以,架就是不一样。
    因为今年金融影响,很多人没了工作,刚好趁此计划出游。所以,今年凤凰的春节游人可能会比往年增加。而凤凰各宾馆酒店客栈也正是看到了这一点,可能在春节全面上涨住宿价格,预计今年靠江家庭客栈双人间会在80-200元左右一间;不靠江的家庭客栈会在40-100元左右一间;宾馆酒店可能会到200-400元左右一间房。

在这里提醒准备春节到凤凰旅游的游客,尽量早的订房,虽然凤凰住宿的地方很多,但是要想风景好、条件好,交通又方便的住宿单位并不是很多,预定是要好些,不过要预定的朋友一定要先了解住宿地各硬件设施怎么样才好。
今天变天,温度下降
另外凤凰不知道什么时候实行一进凤凰就强行购买通票,如果实行的话,那可能来凤凰的相对会少很多人,就不需要提前定房了
今天凤凰下雨,温度是今年最冷的,估计晚上在凤凰腊尔山台地高寒山区可能会出现冰冻
有料1
看过了,什么杀过去
昨天晚上感受了大雪纷飞的时候车过大山.我们感觉很好,可是司机就担心..................:lol
这几天是晴天
春节凤凰的房价很乱,一般除了一些在网上定了的价高外.其余价都不是很高,今天初2正常的价80到120元一个临江2人间.我今天帮好几拨客人联系的房都是80到1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