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

2013我们一起走过的半脊峰,攀登纪实------ 谨此献给我半脊峰的17个队友(全文完)

坐等大帖!卡萨加油!

4月30日下午,欢歌笑语的到了成都理县的毕棚沟景区,按手印画押,签卖身契,换车到上海子大本营,海拔3500米,这里就是我们即将安营扎寨的地方了。我们和半脊的亲密接触开始了!30号那天大本营很热闹,据说苏拉、岩羊还有另一只队伍,大约有百十号人,连吃饭都要排队,好不热闹!我和小猪、芙蔷初三个女孩被分到一顶奥卡索的高级豪华四人帐中,我很满足。而人越多,我却是愿意选择独处,选择清净,三个人在一起非常好的选择。男生住在蛇皮帆布搭建的搭帐篷中,有些乱。大家分配好住处,便出来享受大本营优质的服务和晚餐,竟然有水果沙拉和功夫茶,这是相当的腐败与满足啊,不得不赞大本营的豪华条件。晚上有视频讲座,是罗罗主讲,这个特征突出的帅气的藏族大男孩,我在没来成都之前就在啪啪上偶然认识了,今日得见,丝毫没有陌生感。大家看得都很卖力认真,也要赞一下岩羊团队的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如此认真负责的准备着。

为了预防高反,大家都不停的喝水,聊着天,充着电,看着各种电子设备,疯狂的与外界交换着信息,因为再有一天,就要与世隔绝了。我喝了不止只4升水,稀释体内循环,更好的适应高海拔给身体带来的不适,果真状态良好,血氧指数86 98。大本营海拔3500,虽然不算高,从成都到大本营海拔上升比较快,有些队友在大本营就已经有了不同程度的高反,毕竟是3500的海拔,动作稍大,就会气粗。我是走到哪里都带着我那不高反的小熊,惹得大家都去跟我的小熊合影。晚上三个美女精神头十足,仍然坚持在帐篷中各种自拍臭美。一夜无语。

casablance 发表于 2013-5-27 22:35 暮春的晨,来的早,我醒的也早,一夜醒来,成都,我还是来了。这次不同的是孤身一人上路,某种程度上有些失 ... ...

我怎么就成地道的吃货了呢………………
出发

奔赴半脊即将给我们的带来的盛宴

2013我们一起走过的半脊峰,攀登纪实------  谨此献给我半脊峰的17个队友(全文完)

巾帼不让须眉,队伍里的三个女汉纸

4个小时的驱车,顺利到达上海子大本营

超级小包子 发表于 2013-5-28 01:48 我怎么就成地道的吃货了呢………………

casablance 发表于 2013-5-28 02:01 您最到到成都,最晚离开成都,从睁开眼睛到晚上睡觉闭上眼睛,一直都在吃,难道不是吗? ...

作为一名执着的吃货,我容易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