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探寻太行天路,漫步云端仙境---夫妻自驾太行天路平安归来

开篇先感谢戈壁青石提供的路书,让我们有了精彩的出行。

欢迎强哥、蔷薇姐大驾光临,期待精彩!
       郑州这几天天气格外的热,原本想骑行郏县游览中国古村落,想想路途的不确定性和天气的炎热,家长说要不咱们开车出去转转吧。是呀,好久没有自驾外出了,我正求之不得。去哪里?我们犯难了。没事,我就上网蹓达,正好看到好友青石的帖子,立马中毒。走就一个字。第二天,就开始了太行天路的自驾之旅。

探寻太行天路,漫步云端仙境---夫妻自驾太行天路平安归来
强哥56 发表于 2013-5-27 21:07 郑州这几天天气格外的热,原本想骑行郏县游览中国古村落,想想路途的不确定性和天气的炎热,家长说要 ... ...

期待欣赏。
   我们这次走的线路是郑州--辉县--拍石头乡--西拴马--孙占元村--临淇镇--合涧镇--林石线--太行隧道--黄古洞水库--盘阳村---石城镇--岳家寨---鹰峰岭---西井村--库姣村---虹霓村---虹梯关---东寺头乡--井底村--高家台--石板岩---合涧---南寨镇--轿顶山山庄---韩口--黄水乡--新乡--郑州。历时三天,行程745公里。

• 戈壁青石
人的一生,就是在选择中度过的 。选择了太行天路作为出行的目标,选择行走的路线就成了多项选择题。每一条路线都有不同的风景,这些风景没有绝对意义上的可比性。因为景在路上,也在每个人的心中,美与不美全在于自己的感受,与别人无关。   我们的第一站选择了拍石头乡,因为没有去过所以、、、、、、

探寻太行天路,漫步云端仙境---夫妻自驾太行天路平安归来
这次出行我们还有一个目的:就是为金秋十月骑行太行探路。上次我们走的是狮豹头乡,这次就选择了拍石头乡。从辉县到拍石头乡的路况不错,但是这段路空气污染较重,过了拍石头乡以后,就好了许多,

探寻太行天路,漫步云端仙境---夫妻自驾太行天路平安归来 蜿蜒的山路和景色非常适合出行。
义浦隧道

探寻太行天路,漫步云端仙境---夫妻自驾太行天路平安归来
不知道拍石头的真正含义,这里真的是石头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