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1

天津

5.25随漫游云蒙山一日跳石记(最新更新,找找几楼有亮点)

和姐妹们的合影~~~有你们的驴途很快乐~~~

这次没整的那么腐败,烧饼牛肉,还分享了豆芽的酱牛肉、火腿,王队的鱼罐头。
豆芽带了白酒,他和王队畅饮了一杯。后来发现王队带了一听啤酒,放入溪水冰镇,啊不错!

5.25随漫游云蒙山一日跳石记(最新更新,找找几楼有亮点)

守望和咖啡还给我们分享了樱桃。
不过说实话,还是他们两个在煎培根的时候,我们都一起翘首张望着,不是听到了声音,而是闻到了阵阵香味~~~

哈哈,有图为证。这是不远处的空心大哥给照的,没有摆拍,纯自然的。
5.25随漫游云蒙山一日跳石记(最新更新,找找几楼有亮点)

估计空心大哥在午餐时间没少抓拍。

酒吧大哥的相机中应该还有很多片片,欢迎照片顶贴啊~~~

很不错的作业,照片欣赏啦。
其实南山大哥、大米妹子、空心大哥这一路都没少为我们拍照,感谢他们一路辛勤的付出。

5.25随漫游云蒙山一日跳石记(最新更新,找找几楼有亮点)
端庄美丽的木婉清姐姐~~~总是这么会搭配各种颜色~~~
在我们休息的不远处,网名“小孩”的哥们大大的垫子一铺,餐后舒适的在上面躺着沐浴着阳光,很是惬意啊。各种睡姿,一看就很舒服~~~~

这事后面无念大哥和木婉清,还有酒吧大哥的午餐情况,看来是木婉清姐姐做得一手好饭啊。不过听说酒吧大哥准备炸酱面?下次有机会同行一定要尝尝的,呵呵~~~

5.25随漫游云蒙山一日跳石记(最新更新,找找几楼有亮点)

很高兴的就是分享到了酒吧大哥辛苦背上来的哈密瓜,大家都分享了,感谢酒吧大哥!

午餐的时间领队和收队几乎都没有休息,因为找不到了进山口,所以前前后后没有放弃还找寻。因此之前的探路非常顺利,所以感觉真是“鬼打墙”说什么也找不到。考虑到此次新人较多,即便是最终找到了,翻越最高峰后,一路的景区下降路,对大家的膝盖和体力都有一定的考验,何况我们还有有一名小队员呢。没有带头灯,天色一黑在山里是很不安全的。和大家协商后,大家一致同意领队的决定,原路返回。虽然有些遗憾,但是感觉户外第一要安全,山还在那里,我们还可以再来。但是千万不能去冒险做事,因为我们有缘走在一起就是缘分,就是一个整体。回程的路上,没有怨言,有的是互相的协作,每个树杈,每个不稳的大石,都能听到声声的提醒。原来陌生的朋友们,也熟识了很多。我想,这就是团队的力量,凝聚了每个人的点点滴滴~~~

由于决定原路返回,相对的难度小了很多,时间也充裕了很多。有时间来欣赏身边的美景。

5.25随漫游云蒙山一日跳石记(最新更新,找找几楼有亮点)

这就是碧潭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