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Algonquin自然公园初接触---视频+照片 (完结)

到了湖边就算走了一半了,坐下来歇会吧。

早上的雾散得差不多了,湖面渐渐开阔起来。

Algonquin自然公园初接触---视频+照片 (完结)

在断崖上生长的树木都渐渐被自身的重量和重力所迫而断裂。突然有种感慨,这些树木的命运从生长的那一刻就已经被决定了,他们注定无法长成森林中的苍天大树,无法在数百年后被游人驻足评赏。他们在短暂的生命中拼命向阳生长,却不知他们向往的方向却是让他们更早坠落的捷径。

从湖边离开后开始踏上回程。

冰面覆盖的上坡真不好走。。。幸好有这棵档在路中间的树可以扶持一把。

Algonquin自然公园初接触---视频+照片 (完结)

这招叫猴子上树?!

最后一段路是冰雪覆盖的浮桥。

走过浮桥,Algonquin第二个徒步路线顺利结束!

Algonquin自然公园初接触---视频+照片 (完结)

第一次Algonquin行太短暂了,星期六出发,星期天回程,700公里的行程,真正在自然公园里的时间少得可怜。但是这次出行让我们走出了两年来户外活动的那个小圈子,而扩大到了和自然更加接近,更具有挑战的环境。从这里开始的未来让我更加期待!

3月中的Algonquin行重新点燃了我性格中那股冲动。曾经年少时的棱角在日复一日的生活中渐渐被磨平,而性格中的激情和梦想也渐渐添加了那么多的圆滑和世故。2012年的冬末,穿越仍旧一片白茫茫的60号公路,看到开始融化的雪水从岩石上流入到溪流,然后在河流的转角处汇合,加速,奔腾而出。仿佛在这一瞬间看到了舒适安稳的生活从我身上带走的某些东西,于是在4月初重返Algonquin,试图在这个春天来临前找回曾经属于我的那份旷狂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