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

7月7号成都出发走滇藏线,川藏线到拉萨转青藏线返成都

其他准备物品:
  可根据自己情况选择:户外徒步鞋(通常徒步鞋都有一定防水功能,其实普通运动鞋也可以,只是如果遇雨天比较麻烦)、太阳镜、遮阳帽、防晒霜、唇膏、补水面膜、雨伞、围巾/披风、护肤品、洗面奶、水杯、拖鞋、毛巾、牙刷、牙膏、肥皂、洗发水、小夹子、香皂、梳子、刮胡刀、纸巾、笔、笔记本、水果刀、吹风、书、手机/相机备用电池/卡、读卡器、充电器、数据线。
  衣物:轻便羽绒服(冬季适用)、毛衣(冬季适用)、长袖T恤、衬衣、冲锋衣、抓绒衣、短袖衣服、长裤(外裤最好是耐脏耐磨的牛仔裤或户外速干裤)、换洗内衣、袜子。
  人生旅途中,大家都在忙着认识各种人,以为这是在丰富生命。可最有价值的遇见,是在某一瞬间,重遇了自己,那一刻你才会懂:走遍世界,也不过是为了找到一条走回内心的路...... —— 苏芩
关于行李:
  通常是一大一小,大的放衣物,平时放车上,我们的车足够大,有需要的话可以再准备一个大包,小包(建议腰包或背包)放贵重物品,如钱包、身份证、手机等。
旅行,就是离开生活熟悉的地方,然后不一样的归来。 旅行,就是重新回到出发的地方,并重新认识它。 旅行,就是在地图上的一个点,留下自己的脚印,然后慢慢回忆和品味。 旅行,就是体验不同的地理和文化,那里有着别样的生存方式,有着别样的人生所构成的多姿多态的文化。
我的心中,时时刻刻藏着一个旅行的小恶魔。
我终于发觉,旅行是为了证实自己渺小。——赵崇基

生活除了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
旅行的作用就是用现实来约束想象,不是去想事情会是怎样的,而是去看它们实际上是怎样的。所以,走起,去看那些你想象了好久的景色。
如果没有信仰,就把旅行当做你的信仰,这一生,都走在朝圣的路上。
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