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4月 西藏

发表于 2013-5-28 21:26 显示全部帖子
桑耶镇 还有 一个莲花山大师修行的地方,青朴沟

你明白的      曾虑多情损梵行,入山又恐别倾城. 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发表于 2013-5-29 19:36 显示全部帖子
珞巴桑吉 发表于 2013-5-28 19:18 也许是太久没出去,也许是因为西藏是一直想去的地方。4月1号, 一个人 一 个包   一张900 块钱的火车票。杂 ... ...
文笔不错,期待后记
发表于 2013-5-29 19:50 显示全部帖子
北极天狼 发表于 2013-5-29 19:36 文笔不错,期待后记
发表于 2013-5-29 19:53 显示全部帖子
珞巴桑吉 发表于 2013-5-29 19:50 我。。我非常浮躁啊,瞎写一下,狠多东西我都简化了,不想打字。
发表于 2013-5-29 19:56 显示全部帖子
北极天狼 发表于 2013-5-29 19:53 呵呵,坚持下,有些心情和体会写下来,很多年后是一种宝贵的回忆
好的,我加个油,我淡定 。。。
发表于 2013-5-29 20:38 显示全部帖子
青朴沟在桑耶镇大约在15公里的地方,其实在哈不日神山上可以看到的, 可以在桑耶镇上的客运站买到车票 ,上午8点半出发,下午5点半回来,票价是20来回。单程是15块钱。也可以跟着当地的藏民去坐拖拉机什么的去。不过你要起得早 他们早上6点就出发了的 ,还是老师的买票去吧。哈哈。如果你脚力还可以又不赶时间的话,完全可以徒步过去。 青朴沟最早是莲花生大师修行的地方,现在也还有很多人在修行,在寺管所有了解到有很多都是拖家带口的来修行的,变卖家里全部的家当,全部来这里修行,我不目标是什么样的信念能让他们放弃比起修行来说不知道要优越多少的生活,也许我一辈子都不会明白。因为我做不到,所以我不会明白。

还是蛮高的,山脚下海拔是4200多,最顶上估计不超过5000.要点脚力才能上去的,太阳这个大个。

看见我了么嘻嘻,,绿色衣服的。。妞。

山上有很多这样的房子 没间看上去都很破旧, 这家的大叔有80多岁了 看门牌上的修行时间是 89年来到这的。我有多大 大叔就来这里多少年了。

发表于 2013-5-29 20:45 显示全部帖子
  都说上山容易下山难,真不假,我有点想滚下来的想法,。

山下的喇嘛们正在吃饭,他们在整修寺庙。吃的很简单 面条。。
好多漂亮的。。这些都是女的哦。。还见到好几个十几岁的女孩子,花般的年华。当我们在各种花花绿绿的漂亮的衣服化美美的妆的时候  她们却是在酥油灯下念经祈祷。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所以也有不同的幸福和命运。

发表于 2013-5-29 21:26 显示全部帖子
桑耶镇还有好几个寺庙都可以去一下,花了3-5天就完全搞定 ,当然看你对寺庙的爱好咯。。  我还去了亚玛垅。也叫聂玛隆。莲花生大师圆寂的地方。

一大请清早就出发,6点半,西藏的这时候天完全还是黑的,我真不明白为什么这么早啊,在西藏汽车这一块 最好是提前咨询问清楚。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我们都是提前就买好票了的。 来回15块钱,去的时候我完全是在睡觉 ,反正嘿嘿的也看不到什么。。真是补眠 的好时候啊。。。。。。。

说经幡挂得越高风吹得越响,就越祈祷得多,在这里你也可以挂个经幡。。

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信了,我挂了。。。

发表于 2013-5-29 21:54 显示全部帖子
  拉萨周围还是有很可以去的地方的。到了拉萨一般都会去羊湖。  很美。就是风大了点,把衣服捂再紧实都没有用的,无孔不入的风啊,山坡上的厕所也是一绝的,两个多小时的车 ,到了那绝对需要 一个厕所。过堂风吹得你的PP哇凉哇凉。。提起裤子发现自己的腚正对着对面山坡上的哥哥姐姐们。 有墙胜无墙啊。。西藏的厕所都是很有特色的
  去羊湖的路。。。真是这里的山路十八弯啊。甩得我们七荤八素。

忘记拍厕所的照片了。、、

回程 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困死了我。当到了拉萨醒来的时候我和我的同伴时候,我睡觉真老实。这么湾的路我都没有摔倒。。我同伴和我说你只差没有睡到地上去看,。。再一次见证了我睡死了 什么都不知道的效果。

发表于 2013-5-30 18:01 显示全部帖子
珞巴桑吉 发表于 2013-5-28 19:59 林芝 中国的小瑞士啊。虽然我来的不是季节。但是我认为, 不同的季节也有不同的美。   听朋友推荐 我们没有 ... ...
藏獒赶脚有点萌。。肯定再说:哟,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