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惊险的泰山后山东马峰-玉皇顶-红门穿越

泰山山东马峰\西马峰\恐龙背,被称为泰山三险.本次我们穿越的泰山后山东马峰-玉皇顶-红门穿越,则是我参加户外七年来走过的最险的路线.按照河南安阳冰青户外领队冰青的提醒,进行队员选择,否则队员身体和心理素质参次不齐,东马峰肯定是有很多人过不去的。也再次感谢山东济南的三个领队(逍遥风\永恒\长云),没有她们帮带,我们这群河北驴子,爬到东马头上时,只有原路下撤了

惊险的泰山后山东马峰-玉皇顶-红门穿越

• 河北海月明 一路爬高\一路披荆斩棘,中午十一点到达马头顶峰。回想当时,我站在峰顶望着崖下,首先后悔的是每人十万元的保险买少了,这么险的路再加三倍都不多呀。同时,我也感到很庆幸,安阳冰青对我的提醒真是太重要了,如 ... 2013-5-29 01:03

惊险的泰山后山东马峰-玉皇顶-红门穿越

• 1755900284 厉害服了你们了 2016-3-23 14:15
  • ★★蓝风 有机会 我一定补上这一课~~ 2013-6-23 20:54
  • 河北海月明 走上泰山后山的正路后,大家还都对东马峰念念念不忘,回首望去,左边的东马、右边的恐龙背静静的屹立在那里。让人又爱又怕的东马峰呀,你将永远珍藏在我们的记忆中。 2013-5-29 01:08
  • 河北海月明 东马峰,这是我户外七年来走过的最险的路线,在我们做了多项准备工作条件下(挑选队员、查看天气、联络当地驴友等),加上本团队历来一贯的良好的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加上济南领队们的大力协助,我们成功的完成了 ... 2013-5-29 01:08
  • 河北海月明 东马峰上小合影。 2013-5-29 01:06
河北海月明 发表于 2013-5-29 00:20 泰山后山东马峰\西马峰\恐龙背,被称为泰山三险.本次我们穿越的泰山后山东马峰-玉皇顶-红门穿越,则是 ... ...

逍遥风\永恒\长云
河北海月明 发表于 2013-5-29 00:44

从马尾巴上到马背再到马脖子就很不好走,但最难的还是从东马头上往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