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情满中华,大爱无疆西藏行活动,今天启动,首站-----潍坊

大爱无疆 情满中华 ——志愿者为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募捐的活动策划案 在我们沐浴幸福生活的时候,我们不能忘了,还有为数不少的弱势群体残疾人朋友等待着我们的援助,我们知道,而需要救助的人很多;我们也知道,你我个人的力量太薄弱。为此,我们计划筹办一场“情满中华、大爱无疆”的慈善募捐活动,希望你我都献出一份爱心,让关爱之情弥漫中华。 这一切不为了什么,只为了让他们有一个奔跑一个眺望一个倾听世界的机会!
一、活动目的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奉献精神,增强社会各界人士的责任意识,在市民中产生一种积极向上的价值导向和社会影响,同时向各界爱心人士筹措一定的资金捐献给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二、活动形式
通过徒步加搭车的形式去西藏拉萨,一路沿途的城市做募捐,在318川藏线接受驴友捐助。
(一)第一站潍坊
  募集时间:2013年5月30日09:00-14:00
募集地点:潍坊市中百大厦门
(二)第二站济南
  募集时间:2013年5月31日09:00-14:00
  募集地点:济南银座商厦门口(或泉城广场)
(三)第三站南京
  募集时间:2013年6月2日09:00-15:00
募集地点:紫金大厦(或商贸广场大厦)
(四)第四站合肥
  募集时间:2013年6月3日09:00-15:00
募集地点:银河大厦(或万达广场)
(五)第五站武汉
  募集时间:2013年6月4日09:00-14:00
募集地点:武汉国际广场(或新世界百货)
(六)第六站重庆
  募集时间:2013年6月5日09:00-15:00
募集地点:解放碑(或十字金街)
(七)第六站成都
  募集时间:2013年6月6日09:00-15:00
募集地点:春熙路附近
以后募集场所沿318公路徒步沿途接受募捐。以上计划不排除遭遇紧急情况改变的可能,若无紧急情况依旧按照计划进行,发生紧急事件,按照事件的严重性做出相对应的处理。
三、活动发起
四野户外运动俱乐部,赞助商及爱心人士、志愿者协办。
四、经费管理
  本次活动的经费主要来源于俱乐部个人,沿途所募集的款项,全用捐赠于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经费的收支均采取公开透明的原则,由网友及群众代表监督,并及时在网上公布。
五、活动赞助
如果在能有企业单位捐助,接受企业单位捐助,并在允许的情况下适当为企业做宣传;并在活动后授予“爱心捐助单位”铭牌;设爱心捐助个人若干,授予“爱心捐助个人”光荣称号,并发给证书,并在网上等大幅宣扬。
六、志愿者招募
  由于本次活动时间紧,工作量大,需要较多的志愿者参与其中。本次志愿者将完全采取无偿、自愿的原则从以下人员中召集:
  (一)有学生会外联或宣传工作经验的学生;
  (二)拥有商业信息和重要人脉关系的社会人员;
  (三)热心公益事业、愿为公益事业无偿付出的社会人员。
 八、工作分工及联系人
总策划:极限(朱猛猛) 联系方式:18765109569
沿途活动志愿者:小飞 ,Amanda , 一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