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5024我们又来了(.岗石卡封山改登5024)游民户外作业贴 5024我们又来了(.岗石卡封山改登5024)游民户外作业贴

5024我们又来了(.岗石卡封山改登5024)游民户外作业贴 本次攀登5024活动总策划。协调。收尾。苹果

5月24号。本来计划要去爬岗石卡的。但是在岗石卡要举办全国滑雪节。于是我们改道去了5024。这个让人无比蛋疼的雪山。
早上5点我们14人从海石湾出发,在宁缠垭口于金昌,张掖,白银。宁夏的7位驴友集合。21人步上了5024的行程。不得不说天气很给力,在上次我们被暴风雪袭击。导致我们集体失败登顶。
前往大本营的途中,我们有3个队友体力不支。在没翻过垭口就扎营了。剩余18人最迟在下午6点半全部到达营地。刚扎好营。鹅毛大雪就飘了下来。那大片大片的雪花在空中飞舞,像天女撒下的玉叶、银花,那样晶莹,那样美丽。那长年积雪高插云霄的群峰,似隐似现。一座座山,都被雪裹着,在巍峨之中显出清秀,在峻峭之中更见超逸。望着蜿蜒起伏的山脉,白雪皑皑,在柔和的月光下映衬皎洁明亮。那样神秘,让人不免心驰神往!!
我们边吃晚饭。边给微笑过生日。(5月24日的生日。爬5024.各种巧合)。夜晚袭来。我闭上了眼睛。辛苦和高原已经慢慢使我入睡。突然一声尖叫。将我惊醒。原来是2个女驴睡不着,叫大家起来尿尿。各种吵闹,嬉笑在4000多的雪山中蔓延。在无奈中我又进入了梦乡。大约5点。冲顶的欲念将大家从熟睡中唤起。我们朦胧的睁开双眼。吃饭,冲顶。
清晨,太阳还没有升起,天蓝得纤尘不染,雪山上只有几抹轻纱一样的浮云烟一样漫卷。雪山象美丽的圣洁的东巴女子,静立于蓝天之下,一绺白云绕着雪女的脖子,高贵典雅,我们朝着圣女走去,带着一颗虔诚的心。
到达4400的高地。唯一的一个女驴牺牲了,微笑的生日没有给她带来运气。毕竟在这里我们拼的是体力和意志力。4700.窝窝也由于急速运动引起高反。太可惜了,我其实很看好他的。4800。想吃也倒下了。这可怜的孩子,2个月爬了2次5024还没登顶。我祝福他下次一定登顶。他也非不登顶不罢休。
在最后一个雪坡中。我们剩下了10个人。大家都在摇摇晃晃。10步一歇。我也劳累的躺在雪地里默默地和雪山同枕一片大地,想做一个安静的梦,愿自己千年不醒。
在缓缓的上升。我们拼着意志。爬上了这座巍峨的雪山。站在山顶,我毫无思想。喜悦。只是习惯性的脱去身上的枷锁。拿着各种旗子,拍照,再拍照,冰雹打在身上,丝毫没有感觉。仿佛这才是我上来应该干的事情。
在得瑟了20分钟后,我们开始下撤。我是最后一个走的,看着大家下撤的身影,我孤单的坐在峰顶。突然想起了一个人。不知道为什么。泪水就从眼里流了下来。那个我一直想忘却的人突然一直冲满我的脑间。
在你离开以后
无言着苍茫的高原
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
可你跟随那南归的候鸟飞得那么远
爱象风筝断了线,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
我在苦苦等待雪山之巅温暖的春天
等待高原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
爱再难以续情缘,回不到我们的从前
大家的身影渐远。我的思绪也拉了回来。也许这就是藏家里的含韵。在高山之上。雪山之巅。我们回忆着前生。往事。
这次的活动我们很成功,登顶的人里除了我们3个领队,再的都是第一次登上5000的雪山,我为他们骄傲。在这次雪山之旅中,我懂得了许多,人生就像这次雪山之旅,尽管砍坷,但是只要坚持不懈,万众一心,什么困难都能克服。
这是我征服的第三座5000米雪山,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喜欢登山。我嬉笑答对。山就在那里。无兄弟不登山。其实内心中也在彷徨的追寻答案。
5024.再见了,我还会再来,带上去更多的人。不为征服。只为见识你的冷。美。
最后以一首孙冕的诗歌结束这篇文字。
我不敢伸出双手/生怕触动你沉睡万年的灵魂/我不敢大声歌唱/生怕惊醒你绵长而多情的梦/我想/在我死的时候/变成一只彩色的蝴蝶/用冰雪封存/埋在你的脚下……

5024我们又来了(.岗石卡封山改登5024)游民户外作业贴 领队:连城县令。(成功登顶3次5024)

5024我们又来了(.岗石卡封山改登5024)游民户外作业贴 领队:光头。(登顶2次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