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L以下背包

推荐Jack wolfskin/狼爪VELOCITY 12

(以下推荐纯属个人喜好,不喜勿喷)

产品详情:

货号:2000922

吊牌价:499元

面料: 100% POLYAMIDE  100% POLYESTER

内衬: 100% POLYESTER

款式:双肩

容量:12L

尺寸:44*24*13cm

重量:660g

内部结构:OFFICE JAM 的系列专为自行车运动、工作和上学而设计。这款小型骑行包专为短途旅行设计,质地轻盈、功能齐全、体积小巧,能够存放工具、食品和防风装备等。它有两个主袋,还配有一个可拆卸的电脑内胆,并且配有搭扣可以固定在包内来保证电脑的安全。细节部分的设计也是十分贴心的,防护帽、打气筒、LED灯的外挂装置以及避免事故的反射条装饰等,都是针对骑车需求而专门设计的。适合日常骑行和一日徒步背包,轻量化的设计,背负采用狼爪独特的ACS 背负系统,使用YKK拉链扣,在拉链拉绳部位使用3M的反光,有存放头盔的独立外仓,可以存放头盔或者临时放置衣服,背包顶部设有独立的水袋出口,在底部并且有自带防雨罩。

这款包我用了两年多了,可登山可徒步可骑行,甚至当书包装同样的东西背着都比别的书包轻。虽然狼爪这个品牌的其他东西不敢恭维,但是狼爪的包还是不错的,背负性能和细节设计都很给力,不然怎么能随随便便获奖呢。12L的容量非常适合日常以及短途旅行,重点是外形十分令人赏心悦目。我11年买的时候只有黑色和灰色两个颜色,13年又出了红色蓝色和绿色。看来这款包是要作为狼爪的常青款了。

现在天猫JACK WOLFSKIN旗舰店在做聚划算,229元包邮,价格十分给力。推荐有需求的入手。为了避免做广告的嫌疑,就不贴网址了。

推荐Jack wolfskin/狼爪VELOCITY 12
虽然狼爪这个品牌的其他东西不敢恭维------------------------------狼爪的徒步鞋、冲锋衣都不错啊,防水性超强,且很舒适

这个包可惜没有手杖外挂  不过价格很给力
逍狐驼铃 发表于 2013-6-1 01:29 虽然狼爪这个品牌的其他东西不敢恭维------------------------------狼爪的徒步鞋、冲锋衣都不错啊,防水性 ... ...

嗯,有道理!
xiaohuazhu01 发表于 2013-9-9 21:15 我脚长250mm,买了双狼爪远足鞋,256mm的,会不会太大啊

• xiaohuazhu01 谢谢!刚刚试穿了一下,穿中等厚度的袜子,前指顶到头,脚后跟可以放下一根指头。穿厚袜子,只能放下半根了。但是不管穿厚的还是中等厚的,走起路来,总感觉不牢靠,感觉后跟不是同步提起的,脚后跟和鞋跟有个摩擦 ... 2013-9-9 22:35
王小笨在攀登 发表于 2013-9-9 21:45 呃,这个我还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平时穿36,买登山鞋一般买37

谢谢!刚刚试穿了一下,穿中等厚度的袜子,前指顶到头,脚后跟可以放下一根指头。穿厚袜子,只能放下半根了。但是不管穿厚的还是中等厚的,走起路来,总感觉不牢靠,感觉后跟不是同步提起的,脚后跟和鞋跟有个摩擦,上下滑动的动作。第一次买这种鞋,不知道正常不?
  • 王小笨在攀登 经验之谈,买鞋一定要当时穿着舒服,如果买的时候就觉得哪里不对,那就一定不要买,因为以后穿着只会觉得越来越不对 2013-9-9 23:16
xiaohuazhu01 发表于 2013-9-9 22:35 谢谢!刚刚试穿了一下,穿中等厚度的袜子,前指顶到头,脚后跟可以放下一根指头。穿厚袜子,只能放下半根 ... ...

狼爪只买打折的冲锋衣 其他的无爱啊
linshanao 发表于 2013-9-9 23:16 狼爪只买打折的冲锋衣 其他的无爱啊

我买5折以下好看的狼爪~
打气筒的外挂在那里啊?怎么用啊?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