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4

华南

记贵州黔东南,探寻纯朴的民族人文风情之旅……

5月21日,早上在芭沙看完精彩的表演我们就出发前往加榜,这次的行程时间安排挺合理的,一点时间不浪费,从芭沙到加榜有点远,我们到加榜的时候是下午了,我们在还没有到加榜的地方车就进不去了,只能转车,领队提前跟里面是师傅联系好了,在哪里等我们,我们一到就转车,还是很不错的,至少没有在太阳下面晒太阳狂补钙,哈哈……在加榜的路上,一路的梯田太美了,好几次都忍不住了叫师傅停车我们下来欣赏这壮观的梯田啊!这次还是比较幸运的,我们在加榜拍到了美丽的日出。太美了……

5月22日,早上大家拍完日出,在到处走走,我们就离开加榜赶往我们的下一站,我们是一次深度旅游,所以有点辛苦,特别是在加榜的这一天,因为这里条件有限,没有独立的卫生间,只有公共的卫生间,都是多人间,我们一路走来大多都是在村寨,这样更能最直接的了解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今天我们可以改善住宿条件了,我们入住凯里大酒店。

• 双脚走天下 “从芭沙到加榜有点远,我们到加榜的时候是下午了,我们在还没有到加榜的地方车就进不去了,只能转车,领队提前跟里面是师傅联系好了,在哪里等我们,我们一到就转车,还是很不错的” 兄弟,问下为什么还没到加 ... 2013-7-7 10:31

5月23日,大家吃过早餐之后我们就前往朗德,郎德是一个比较著名的苗寨,奥运火炬曾到过这个地方传递。郎德最为出名的是它的芦笙场,上有用石头砌出来的两匹战马,以前很多介绍黔东南的配图,都喜欢用这个芦笙场。寨子比较小,外面有一条河。郎德分上寨和下寨。我们到达郎德以后,我们在下寨下车,游玩下寨,过一座桥就可以到达上寨了,今天是很刺激的一天,当我们走到河边,必经这路的桥被大水冲段了,我们要么从河里走过,要么倒回原来下车的地方在走到上寨。最后我们还是从河里走过去的,其一是比较刺激,其二是路程较短。游完郎德我们去我们的下一站——西江千户苗寨。 雷山西江是全国仅有、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千户苗寨西江,素有苗都之称,被誉为“苗族民族文化艺术馆”,是研究苗族历史、文化的“活化石”

夜幕降临,在西江的观景台往寨子里观望,满山的灯光犹若漫天的星辰,这样感觉,非常美。
唵嘛呢叭咪吽 发表于 2013-5-30 20:20 看了就给顶.............................

谢谢!
天涯朗晴 发表于 2013-5-30 11:31 5月19日一行10人,跟随幺哥的队伍一起前往黔东南,行程安排是:贵阳-堂安-肇兴-黄岗-小黄-芭沙-加榜-朗德-西 ... ...

峥途 发表于 2013-5-30 13:36 最美淳朴风

嗯,最享爱当地的人文
xjred 发表于 2013-5-30 12:38 云贵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