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

华中

走过荒野走近你-------神农架四天三夜穿越记

早上七点半从郑州出发,下午六点半,车已抵达木鱼镇,顾不上对这夜色渐上,霓虹流烁的现代化小城过多的打量,安慰自己郁闷了十一个小时的肚子是首要大事。在香溪河旁一处优雅的农庄,我们开始了饕餮:油炸茶叶,冷水鱼,熏肉-----先不管后边的行程美不美,反正这一刻是吃的很舒服了。酒足饭饱,和霞客户外沟通了一下出行的事宜,没心没肺的躺在酒店温暖的大床上寻起了周公。

踏雪寻美 发表于 2013-5-30 18:29 请让你的脚步为她停驻牵绊,也许大山就会舞出最美的身姿和你彼此挂念。请让你的眼眸为她流波回转,也许天堂 ... ...

好贴 顶一个 时间关系 失之交臂  遗憾啊
踏雪寻美 发表于 2013-5-30 18:45 计划线路:第一天:木鱼-----神农营-----神农顶-----韭菜垭-----红河第二天:红河-----大小神农架----- ... ...

强驴中的战斗驴    敬仰啊   嘿嘿
踏雪寻美 发表于 2013-5-30 18:54 忽悠哥,热心细致,性格坚韧,拿的麦片非常好喝,除了善于忽悠,没啥别的毛病 ...

得劲啊   忽悠的真好
空令  强驴一枚
:victory::victory::victory:完美的驴行,期待下文!

走过荒野走近你-------神农架四天三夜穿越记 郑州也很美
晃悠:全队的开心果,性格开朗,身体强悍,全队的核心!
忽悠:耐性好,修养高,你们的成功有一半是他忽悠的!
森林:群队的灵魂,攻略专家,有极强的组织能力和超强的粘合力!
空令:高大的身躯充分体现了他的博大胸怀,善于助人是他的优良品质,驴行中的超级收队!
月芽:才女,博览群书,能掐会算,这次的出行没有她一定是去不了的,因为她算好一定会雨过天晴,哈哈哈哈哈!
满仓:美女一个,年富力强,具有坚韧的性格和崇高的信仰,这次的登顶神农成功和他的精神分不开!
兜兜哥:年龄65岁,一句话,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人生道路上的坐标!

祝贺平安归来!
郑州自由飞翔 发表于 2013-5-30 22:42 晃悠:全队的开心果,性格开朗,身体强悍,全队的核心!忽悠:耐性好,修养高,你们的成功有一半是他忽悠 ... ...

;P;P 飞翔哥哥油菜啊!
踏雪寻美 发表于 2013-5-30 21:24 每年五月的出行线路总是让我绞尽脑汁,往往对着电脑要寻思个俩仨月。主要是本人小身板弱弱,再加穷驴一头, ... ...

让我们抱足了侥幸心理。凑足了8个人的队伍,开始向着梦中的自由地进发。

月芽儿,体力稍逊,但却是才女一个,天文地理,奇闻八卦,无所不知,无所不晓,队伍里的大百科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