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五一假期)呼伦贝尔 草原 湿地 骑马旅行 3日体验之旅[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

活动宗旨:随时停车拍照/游玩 自由行、纯玩团,可以独立成团不受游玩时间约束、尽情享受大自然所赋予的美丽景色。。。。

美丽的地方!!!
这里是世界著名的三大草原之一,是中国最美丽的草原,中国最具民族风情的魅力草原,这里有呼伦贝尔大草原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底蕴,摄影资源丰富,是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拍片的理想天堂。我们将真诚欢迎五湖四海的摄影爱好者们来我们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采风,快来加入我们共享大自然、大草原、大湖泊、大森林吧说起油菜,人们首先会想到的是鹜源的油菜花香,或者是青海湖边的油菜花海。说起呼伦贝尔,你首先会到的是辽阔的大草原,还有成群的牛羊,没有来过呼伦贝尔的人很难会把草原与油菜花联系起来。

行程亮点:
6. 火山熔岩间歇流淌遗迹---龟背岩
7. 最大的火山陷坑—大峡谷
8. 火山堰塞湖--杜鹃湖
9. 中原、蒙古、西藏3种风格为一体,草原上最大的藏传佛教寺庙---甘珠尔庙
10. 亚洲最大最美湿地---根河湿地
11. 4A级旅游景区---中俄互市贸易区
12. 荣获吉尼斯世界记录的---套娃广场
13. 镶嵌在呼伦贝尔草原上的明珠,中国北方第一大湖---呼伦湖
14. 额尔古纳市---百年历史的俄罗斯民居及成片的白桦林
15. 中俄友谊桥---观边防哨所,远观对岸俄罗斯村庄,参观拜年木刻楞民居
16. 恩和俄罗斯民族乡---中国唯一俄罗斯民族乡
17. 第一湿地---额尔古纳湿地(根河湿地)
18. 呼伦贝尔草原"中国第一曲水"的莫尔格勒河畔---金帐汗蒙古部落

呼伦贝尔地域辽阔,风光旖旎。这里有水草丰美的草原,松涛激荡的大兴安岭林海,纵横交错的河流,星罗棋布的湖泊,组成了一幅绚丽的画卷。
好活动,好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