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阿林在北美--第一章:横扫加拿大自驾行之加东--更新577、682、752、795楼,加东贴完结

提前两个月开始弄爸妈签证,买机票的事情,列了一个详细的清单出来,大家如果需要也可以按照这个来整理哈,材料齐全应该都没有问题。然后从打包行李到如何安检,飞机上注意事项还有下飞机怎么走,足足写了7页纸。还下载了海关入关表填好让他们带着,给他们打印一张纸写着不会讲英文以备不时之需。

D1 北京到温哥华,住温哥华(Vancouver)

坐的是国航CA991,北京时间15:50上飞机,温哥华时间11:50到,北京和温哥华在夏天的时候是16个小时时差(冬天15个,因为夏天有summer saving time,就是国内说的夏令时)。

他们好久都没有出来。。。让我担心了个够呛,而且机场停车费也很贵哦。后来晓得还是语言的问题,排队排到那里因为语言问题又重新排了个队。其实过关的问题很简单,无非是:你从哪里来,你都哪里去,你要去干嘛。入境检查官都是哲学家。

开始放两张阿林爸妈的,因为温哥华我实在太熟。。。自己懒得照相,后面的会主要放自己的照片哈:)

温哥华机场: YVR International Airport,也是人流量很大的。最大优点,离城区近,从我住的地方开车10分钟可达。

后来还看到参加伦敦奥运的加拿大运动员回国,真心很热闹有没有?

加国萌妹子两只,横幅上书:“欢迎回家,我们为你们骄傲”,很有爱。

这是阿林给爸妈找的住的地方,温哥华的家庭旅馆,住得还是很舒服的。我没照那么多照片,就直接拿人家网站上的来用了。这家家庭旅馆名字很汗,叫做“温佳堡”。。。
为方便后来人,写地址:7751 Mccallan Rd V7C 2H6, Vancouver, 电话:778-968-2326.

为了证明他们的照片基本属实,放两张自己照的,当时木有点灯,所以比较暗。

D2 温哥华飞多伦多,住多伦多(Toronto)

当天爸妈都很累,还有时差,就没做太多事情,第二天早上飞机前往多伦多,这是从温哥华机场出发前。航班:Air Canada, Flight 142, 8:00-15:24

Air Canada值得一说,和美国的航空公司百花齐放,于是份外便宜不同,加拿大的航空几乎被Air Canada垄断,导致加拿大的机票真心超级贵!

看到这些印第安图腾没?这些就是加拿大的历史文化。。。就是收缴了当地印第安人,再拿这个当历史,说实话,阿林一直觉得很扯淡。

再放一张爸妈的,从加东开始放我自个的:)

看看温哥华机场里面,也没有什么特别

从飞机上俯视温哥华周围,雪山连绵,绝世美景。

返回目录:https://bbs.8264.com/thread-175161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