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七月,在咱家的后花园享受大美风光

这是出行后的第一次露营。晚上八点多,晚霞余辉犹在,一台车,两套锅灶,三顶帐篷,四个人,在250只公蚊虫和250只母蚊虫们的伴舞中,一顿虽不丰盛但绝对可口的晚餐,愉快进行。

走南闯北11 发表于 2013-6-1 08:55 哲人仰望天空,更多是在思考;    我们仰望天空,更多是在感谢和庆幸。 ...

看了你们的照片,真美,如果不是阴天一定会更好看

欣赏了,加分

7月23日
(第三天)

:西旗至东乌

四点刚过,天已醒地也已

醒来的村庄,在带给人蓬勃生机的同时,也带来了一缕温暖。

虽然还未来得及梳妆,但已经让我们的镜头流连顾盼。

小河已在不知不觉中完成了由小夜曲到草原晨曲的演奏切换。

摄影人用与农民躬耕相同的背影,解读着对这片土地的热爱。

营眺。无是在里面休息,是在外面看,都是一种难得的享受。

七点多钟,正是城里上班的车水马龙前浪推后浪的时候。而此时的我们,已经完成了早高峰的收获,边交流创作体会,边享受晨光早餐的惬意。若单论此时此刻的幸福指数,什么近平啊、巴马啊、嘉诚啊什么的,还真都不一定放在眼里——你看看,你看看,骨子里就是农民的底子,真是一点办法都木有。

边玩,一路东乌旗。博物前的一雕塑留下了深刻印象。

感谢旅行、轻松、臣桥波的支持。
回臣桥波:那些动物(叫牲口更准确)都是农民养的;白云真的就是那个样子;有时阴天的效果也很独特。

(第四天)

活动范围:东乌旗至锡林浩特至克什克腾旗西部

原计划东乌旗向拉盖草原,后因修路而放弃,而向林浩特方向“搜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