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

浙江

端午嵊泗列岛行,享受大海气息

要吃海鲜还是东海的最美味,欢迎大家来嵊泗吃正宗的东海海鲜~ 大家好,我是嵊泗名扬小庄的西西,我家有足足二十二平米的超大田园家庭房,而且就在海边哦,房间很大很赞,眼见为实,装修图片在我空间里有,你看了肯定想入住啦。你可以百度一下嵊泗名扬小庄,或者加腾讯抠抠:名扬小庄西西,是1404开头的哟~因为太热门了,最近开始有人冒用我们的名号啦,大家加好友时注意哦~。西西知无不言,绞尽脑汁帮您省钱哟~

宓婃硹鍚嶆壃灏忓簞 1.jpg

宓婃硹鍚嶆壃灏忓簞 4.jpg

宓婃硹鍚嶆壃灏忓簞 2.jpg

东风雨左 发表于 2013-6-1 13:06 嵊泗列岛素有“海上仙山”之称,是我国唯一一处国家级列岛风景名胜区,以“碧海奇礁、金沙渔火”的海岛风光 ... ...

顶贴支持!
专门去嵊泗吃海鲜的朋友,一定要找岛上最出名的地道渔家菜-!而且比外面吃的至少便宜一半!郭姐一家特别热情好客,把我们都当朋友一样看待!他们家是一栋淡蓝色 房子,面朝大海,周围都是绿化,空气清新!房间出门是阳台,天蓝色的栏杆,海景及全村景象尽收眼底!他们家到各个景区例如渔家乐,大悲山,鉴真东渡很近的, 走走就就到了,省了不少钱!我们去年就去过了,前段时间又专门去郭姐家吃海鲜!我的朋友同事都是住在郭姐家, 不管吃还是住都非常满意,回来的时候都向郭姐要名片了!真心不错啊!他们家接的主要是回头客,朋友推荐的也很多!我是QQ跟她联系的,来嵊泗玩的时候吃住行及船票都帮我们安排好了,要知道周末的船票非常紧张啊!郭姐爸爸很亲切,人很热情实在,在他的陪同下,还帮我们省了很多门票费!大家在网上看看田北小庄。联系方式! QQ: 2398436174 ,电话:13666715396。

不错的地方!
yideeg 发表于 2013-6-20 10:15 刚去过嵊泗,朋友推荐的嵊泗观岛山庄很不错,第一感觉就是舒适、大气。面前就是海,海风阵阵。也许是因为旁 ... ...

不错的地方
10月正好是吃海鲜的季节我们十一我们一家三口去了嵊泗玩了三天很开心的旅程、为了吃到新鲜美味的海鲜和地道的渔家菜我们入住了朋友推荐的【嵊泗鱼嫂小庄】张阿姨的手艺很好渔家菜很地道、海鲜我们自己买的帮我们加工了也很好吃很美味、我们一家人住的海景房很大、很干净卫生间也是独立的很好,小方家的服务很热情很周到、房间也蛮多的、还帮我们代买了回程的车票和一些景点的门票省了不少米米呢!据说她家是当地气最大、最好、回头客最多的家庭旅馆。她家还有一个很大的阳台可以在傍晚的时候吹吹海风、吃吃烧烤或者西瓜和朋友聊聊天感觉很惬意!大家可以选择非周末去嵊泗平时人很多的!
  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和尚套、逛逛姐妹沙滩还可以去六井潭看看日出和日落很美的、晚上还有海鲜烧烤哦!如果大家去嵊泗话推荐住在嵊泗鱼嫂小庄联系方式可以百度或者+Q昵称:嵊泗鱼嫂小庄或者嵊泗人小方!希望可以帮到要去嵊泗的朋友们!!

嵊泗我们刚去过,那里不错的,风景都不错哦,住在“嵊泗海翔小庄”,住宿100一间2人间,很便宜,旺季好像阿姨说嵊泗都很贵的,那里还有免费的沙滩,好多景点也都走过去就可以了,小老板小王很好很热情的,我们的毕业旅行交给小王安排的,玩的很开心,小王家把我们当朋友一样的,我们班级40多个人,烧烤,篝火小王的爸爸忙乎死了,都没额外收我们钱,太好了,强烈推荐你们去小王家住哦,QQ:2489-56145(牛仔很闲),手机:138--0584--5049(小王)电话:139--6723--3961,都可以联系的,反正我们去的话就定点小王家了。小王一定要给力啊。大家可以去下面小王的QQ空间日志看看大伙的留言,还是不错的,值得信赖。
我们去之前都是事先跟这个小王QQ联系好的,到了码头,小王的妈妈都已经在那等我们了,然后带我们过来咯,接下来3天,我们要出去玩之前小王的妈妈(就是村干部呢,为人很好很能干的)都帮我们叫好车的,很是方便,最重要的是他们烧的海鲜真的太好吃了,感觉也很实惠的,到时你们与外面的比较下就知道了,价格差一半。你们一定要去尝尝,一点不吹的,我个同学不太爱吃海鲜的,我从没见他在小王家吃这么多的。QQ:2489-56145,(牛仔很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