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2008.11.24-25DICOVER SCUBA DIVING IN YALONG BAY

天气正好,从广西阳朔来了一帮CHINACLIMB的朋友,平时都是体验着岩壁上的刺激,这次来到三亚,除了阳光沙滩,当然还要体验下美丽的海底世界。

这次大家参加的是PADI的体验潜水,所以最开始还是要做一些文书作业

这些朋友在各自的领域都算是牛人了,攀岩攀冰、马拉松长跑、冲浪。。。但是潜水还是第一次,所以每个人都是很认真的态度,跟着大兵教练,一起去接触这个同样超具吸引力的运动

WADE

SCOTT

高清

SIMONA

茄子

DEREK

每个人一个装备包,坐着ChinaDive的MINI BUS,去亚龙湾潜水啦

来到亚龙湾爱琴海酒店,海边的泳池,开始准备,大兵教练开始给大家介绍SCUBA DIVING

开始泳池的体验

24号下午亚龙湾的风浪太大了,25号的一早,我们就来到了亚龙湾,去实现这让人期待的海底世界

在坐船去东排的船上,遇到一个美女警察,还说是搞刑侦的,厉害哦,一起拍张照片

打理好装备后,我们尝试刺激的跨步入水

OK,LET'S GO DIVING!

今天能见度还不错,亚龙湾东排有很多种珊瑚,当然,还有很多鱼儿围着我们转啦

下面的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

美女酷哥Come On!
来三亚享受阳光

文章转自:中国潜水论坛 www.chinadiveclub.com/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