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

西藏,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

行程:
   第一天,布达拉宫,大昭寺,小昭寺,八角街等地周边随意闲逛。
   第二天,羊卓雍错。方向:拉萨——拉萨火车站——羊卓雍错——拉萨
   第三天,纳木错,纳木错方向:拉萨———那根拉山(海拔5190米)——纳木错————拉萨
   第四天,大昭寺,大昭寺在八角街附近。
   第五天,布达拉宫。

主要费用:飞机1376元,火车892,汽车(多次)200元,大昭寺85元,羊卓雍错和纳木错各100元(包括景区和来回包车路费)。

小功略:布达拉宫,需要提前一天带本人身份证去预约门票,预约票不用钱,拿到预约票的第二天拿票和身份证在布达拉宫门口排队,通过各种安检进去,不能带水进去。最后,到达布达拉宫红色最后那层才需要买票进,票价是200/人,学生票100/人。里面不让拍照。

写于2013年6月1日

调整大小 DSC05311.JPG

调整大小 DSC05262.JPG

火车上拍的美丽的清海湖

瑶山乐 发表于 2013-6-2 16:57 在西藏,我看到了蓝天白云下的拉萨布达拉宫,在大昭寺门口磕长头虔诚的藏民,羊卓雍错的纷纷飘雪,纳木错的 ... ...

第1天 头痛

第2天 头晕

第3天 头痛又头晕。。。

哈哈  和我的症状一样
瑶山乐 发表于 2013-6-2 16:52 西藏是我的梦想,挥之不去的那种。5月3日,我期待多年的西藏之旅,终于成行。——梦想来得令人措手不及,人 ... ...

妹子说的对,只要有一颗准备充分的心。
瑶山乐 发表于 2013-6-2 16:53 在西藏,还是有点忐忑的。我每天都有高原反应,五天内流了五次鼻血,偶尔头晕头痛,呼吸困难,不能奔跑,不 ... ...

此景只应天上有。

这些真美,这不是经历,是经验。
这是一种洒脱,这种生活真好。
写得真详细(好像高反没写到),就像也跟着去游了趟,呵呵!
向往西藏已久,一口气看完(晚餐还没吃),惹我心痒痒的,太毒啦!
多谢楼主的分享,带给我们愉乐,自由真好!
  • gz_wujl 先到西宁,青海湖玩两天,再去拉萨,身体会适应一些 2013-6-8 13:16
  • 瑶山乐 每天的高反不太一样,头晕,头痛,或是头痛头晕,或呼吸困难,天气太干燥了,有一天共流了三次鼻血,有一次是边洗澡边流鼻血,幸运的是,安全地回来了。 2013-6-4 09:23
8号出发去昆明..跟着网上认识的背包客一起向着拉萨出发....可惜..咱时间不够没去...今天刚到家..
我们是坐车搭车加徙步的...飞机飞不起...穷游....明天再继续..咱不要直飞..太没趣了...

认真看完你的游记,似乎跟着你走了一趟西藏,写得很精彩!我希望也能像你那样,有梦想,敢追寻,想到就出发,率真而实在!
瑶山乐 发表于 2013-6-2 17:20  坐民航大巴一小时后到达拉萨。在拉萨汽车站出口处见到江舒兄弟,他给我献上洁白的哈达,“欢迎你来西藏, ... ...

没想到有瑶族同胞在拉萨工作,你的人缘很好,朋友遍布全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