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株洲

衡阳地区最佳溯溪之地----南岳区光明村

湖南衡阳市南岳区光明村——这里地处南岳镇西北方,雷钵岭(石禀峰)南面山下,地理位置虽然比较偏僻,但乡级水泥公路可以直通到福星小学前面,我家屋前是一条清澈的小溪,名叫“旷家溪”。那里有(卧虎潭瀑布群、乌龟石、黑龙潭等)好看好玩的地方让人欲罢不能。
        (这条小河常年都有水的,上面没有任何的水库和水坝;都是天然的泉水)
我们光明村还未被开发,如有意者可以来我们村视察或是休闲娱乐都欢迎。
  这条溪上一共有好几处瀑布群,最为经典的是卧虎潭瀑布群.它们相隔大约只有2公里,这里奇峰峭壁、溪涧瀑布、山林野景、把光明村组成了美妙的自然景观,是徒步山野观赏风景的好地方。
         光明村有着悠久的历史:有福昌寺、雷打石、打禾堂、涌几石等名胜古迹;还有能与祝融峰媲美的雷体峰俗名“双乳峰”。我跟衡阳户外合作了两年时间了都说这边风景独好!衡阳地区最佳溯溪之地----南岳区光明村
衡阳地区最佳溯溪之地----南岳区光明村

我就是当地农民,这是我的父亲,他是乡村教师又是当地的土厨子,风味不错的哟!
                有空来休闲娱乐我们随时欢迎您们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