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环绕勃朗峰(4808米) - 阿尔卑斯山脉的最高峰.

链接:<a href='https://www.ALPSdream.com' target='_blank'>My Webpage</a>TMB - The Tour of Mont Blanc <br />徒步环绕勃朗峰(4808米) - 阿尔卑斯山脉的最高峰. <br /><br />TMB是世界最著名的跨国长线徒步穿越, 也是欧洲最精彩的徒步转山路线。 <br /><br />西藏人转山凭着神圣的信仰,生活优越的欧美人转山是挑战自我,锻炼耐力意志,在自然中充实心灵。TMB这条欧洲最经典的徒步路线是上世纪五十年代初由法国徒步协会(简称 FFRP) 在勃朗山区这块现代登山运动的发源地开辟出来的。现在每年的六月到九月, 此线路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各国徒步爱好者。 特别报道已有九篇文章, 第一篇: TMB徒步环绕勃朗峰简介.<br />    徒步起点交通信息<br />  - TMB徒步地图路标<br />  - TMB徒步费用一览<br />  - TMB沿线饭店旅舍<br />  - 各国徒步者<br />  - 挑战极限:疯狂环跑勃朗峰<br />  - 瑞士段 Champex-Forclaz<br />  - 瑞法穿越 Forclaz-Balme<br /><br /><br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