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

六月踏雪通天洞,纵横花海白云山

六月一日,和鞍山白蔷薇、缘来是我、小宝子十几人;沈阳纵横巨人、胖丫等几十驴友一起登临白云山,踏雪通天洞,下面就有请读者诸君与我分享。

通往水泉村的路正在维修,不太好走,耽误了好长时间。
六月踏雪通天洞,纵横花海白云山

总领队美女鞍山白蔷薇和帅哥沈阳纵横领队巨人。

下车合影以后, 大家开始迫不及待的向山里出发,走到山脚下就开始了一路漫长的闷坡直拔。

中间戴袖标的是前领队,老树。也许走的有点急了,看把我们哥们累滴,一屁股坐下就不想走了。

兵山清风 发表于 2013-6-3 18:22

尽管走的气喘嘘嘘,但这满目的苍翠却实也让人感觉到心旷神怡,中间休息的时候遇到了沈阳越玩越野的两名小队员,总是走在第一梯队,那叫一个欢实,这个节日真不白过。
缘来,别坐着了,走吧!

兵山清风 发表于 2013-6-3 18:23

这次出队的感触之一就是以后不能跟在白蔷薇的后边走,那叫一个快呀,刚按下这快门不久,人嗖一下就没影了。
缘来不服,非要比试登石门。

兵山清风 发表于 2013-6-3 18:24

我和缘来先后攀上了石门顶端,人家白蔷薇还在那不紧不慢的练柔功呢。

兵山清风 发表于 2013-6-3 18:25

练完柔功的白蔷薇三两下就登上了石门顶端,并作出高难动作,真是个身手敏捷的丫头。

兵山清风 发表于 2013-6-3 18:26

石门应该是白云山一个比较经典的景点,从石门一直向上就是白云山垭口的位置了。这里的野菜那叫一个肥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