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之家

三亚行者环岛主题青年旅舍--骑友、背包客三亚站

温馨提示:此处中老年不宜,住惯酒店的不适。

我们是一家为热爱旅行驴友而开设的青年旅舍,不论你是背包客还是骑行者,搭车者或是徒步者,只要你热爱旅行,一心在路上,我们统称为行者。我们因你而存在,只愿为行者们在三亚留下大海的足迹和一段蔚蓝的回忆!

我们不是经济型酒店,我们是青年旅舍,提供的不单是一个床位或房间,而是一个给青年旅行者走天下,增长见识,锻炼自我,广交良朋,了解文化差异的机会。

我们没有酒店的硬件设施,但我们可以做到带给大家朋友和家人般的感觉,驴友欢聚的氛围!
这就是我们,三亚行者青年旅舍!

我们位置不错,位于三亚市核心地带大东海景区。公寓紧邻夏威夷酒店,步行至大东海海边只需几分钟时间,座在阳台上便能看到鹿回头山顶,马路斜对面就是免税店,美国沃天堂水上世界距此仅200

我们交通便利,位于各大旅游景点中心位置大东海鹿岭路路口,门口公交系统及旅游专线都可直达蜈支洲、亚龙湾、呀诺达、天涯海角、南山寺、大小洞天、三亚湾等。

(晚上11点过后请拨打手机,勿拨打座机,谢谢合作)

店名:三亚行者青年旅舍
新浪微博:@三亚行者青年旅舍
类型:青年旅舍
房型:混住8人间35/晚;男生6人间   40/晚;
女生6人间   40/晚;     四人间   50/晚;     特价双人间     100/晚;     标间    128/晚;     大床房    128/晚;      蜜月大床房    158/晚
          (PS.我们家的每一个房间都提供空调   热水气   电视   柜子    独立卫浴)

交通:三亚凤凰机场坐8路公车   机场大巴   或打车(打车半个小时50元左右)到鹿岭路口下车
           三亚火车站坐4路公车到鹿岭路口下车
           三亚汽车总站坐2路4路8路公车到鹿岭路口下车

亚龙湾到三亚行者坐公交车15/24/25/路或者旅游专线到鹿岭路口下车
          蜈支洲岛到三亚行者坐公交车28路到鹿岭路口下车
          天涯海角到三亚行者坐公交车24或者旅游专线到鹿岭路口下车
          南山景区到三亚行者坐公交车25或者旅游专线到鹿岭路口下车
          大小洞天到三亚行者坐公交车25或者旅游专线到鹿岭路口下车

西岛到三亚行者坐公交车24或者旅游专线到鹿岭路口下车
          奇幻艺术体验馆到三亚行者坐公交车4路到鹿岭路口下车
          三亚行者到三亚湾坐公交车8路或旅游专线(8路和旅游专线很长一段路是沿着三亚湾走的,所以哪一站下你自己决定啦)
          打车:2公里内起步5元  2公里后每公里2元

7月一家三口去三亚,希望老板留个房间。
  • xingzhe780509 好的,我们这里有家庭房,正好可以住下你们三口,最好给我们打个电话预订一下房间,我么好给你留房 2013-6-11 22:32
shujian0699 发表于 2013-6-6 20:03 7月一家三口去三亚,希望老板留个房间。

这是公共环境照片

公共环境照片继续

男生和女生多人间

温馨大床房

双人间(标间)

店内照片走起
一次住一个月的那种能便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