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

寻找安放灵魂的地方-2013河南国际服装商会帐篷节暨森林摇滚音乐会

当我们对于眼前的人事手中的工作已经失去乐趣的时候;当我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以至无法停止的时候;当我们已经无暇顾及身边的温暖生活的细节的时候;我们的生活已经从忙碌走向了单调,我们的体验已经从敏感走向了空洞,我们的感情已经从细腻走向了麻木。我们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只感觉到生活的重压与疲惫;我们在不停的喝酒聚会中逐渐的远离了读书与思考的乐趣;我们在电视机前和床上悄悄的滑过了岁月的年轮,渐渐的放弃了精神的感悟,流逝了种种安放灵魂的机会。直到有一天,我们才发现:我们对这种简单重复的生活已经忍无可忍;我们这种盲目的奋斗越来越远离生活的原本意义;我们的灵魂早已在不知不觉中失去了自我,失去了安放的地方······
所以,我们需要一个安放灵魂的地方。

神仙洞景区位于新密市尖山乡东北部,距省会郑州45公里,古称“崆”山洞,又称“仙宇灵源”。神仙洞景区传说是神仙广成子的居所;轩辕黄帝曾到此向其问道。神仙洞景区长约5公里,洞如龙形,有六个大厅,高处达数十米,大者可容近万人。洞内自然景观以石钟乳和石笋为主,也有暗河、清泉和不少小洞,玲珑剔透,五彩缤纷。其中聚仙阁呈现了洞主广成子与八仙相聚的情景。由石钟乳形成仙童玉女、神仙、黄帝及宫殿、楼阁、宝塔、台榭,形象逼真,入者如身居仙景。

以上照片均为当天下午拍摄

开幕之前---设在景区门前的接待站

刚刚卸下装备

孩子比我们兴奋要早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