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一个人溜腿也快乐

在周初  同事邀请一起爬山包饺子  同事是骑行爱好者    正在风头浪尖上   每周末都要溜腿  我答应了但我没车子啊  只好分头行动了   他们骑行  我坐公交  呵呵  约好时间地点集合就是了   于是周日在家里吃过早饭  收拾好东西一个人就出发了   苗峪农家院——这个地方我去过好几次了   可谓是轻车熟路   我做游7公交直达龙泉寺山门  从这里开始翻过几座山梁就能到达农家院   由于是一个人  所以很悠闲的不紧不慢的  我从北边上  刚走不远就看到前边有几个人  于是跟在他们后边向上攀爬

这是龙泉寺下院的一座宝塔   从外面看很是壮观  我是从它的围墙外边走的  一般不是到寺院去的游客都是走的这条路线

一个人溜腿也快乐

这是在爬山的路边拍到的  一棵树郁郁葱葱  一棵树好像没有了生机  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样

偶尔会看到这样的小生物  可爱的小家伙

慢慢的我追上了这个登山者  看他的样子不像是驴友  基本上没有那些个户外驴友的装备  呵呵   我是猜的哦

一个人溜腿也快乐

看上去山也是绿绿的  但那是草  基本上没有什么植被  也是有一些不到1米的小树木  形不成气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