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不识太姥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一会儿,我们茶足饭饱之后。浩浩荡荡的队伍出发了,来到了白云古刹。中午的大雨丝毫没有给我们欣赏太姥山,带来帮助。不识太姥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也许,我们只是无缘之人。白云古刹,在雾气的笼罩下,显的更加的幽静,神秘。仿佛,里面住了得道仙人。仙气啊,周围都是仙气,让人不得靠近!山不在高,有仙则灵!

简单合照之后,我们取消了原先到景区内后自由活动的计划。因为雨还有一点在下,大家统一选择一条线路安全下山。因为,雾气笼罩着太姥山,没有欣赏到乐趣,就选择有一线天,连环洞等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乐趣的景点来弥补本次活动的遗憾而。我的苦难征程开始了~~~~

因为,我160多的胖纸。所以,走一线天,连环洞,对我来说,是个折磨。这让我更加意识到,我更需要减肥了。时而猫着腰,时而狗爬着,时而坐在水里,拖着背包。甚至钻有些洞的时候,要匍匐前进!暗暗幽幽的洞穴,让人有种窒息,恐惧,压抑的感觉,我心怕怕~~、

柳暗花明又一村,终于重见天日!代价是自己全身湿露露,手臂伤痕累累。

走过石阶小道,来到五百罗汉堂。稍作休息~~休息,休息,休息一会儿

最后,最后大结局啦!顺着两旁长满小黄花的公路,回家啦~~~~~

不识太姥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谨此献给本次参加活动的队员们,以及我最爱的广大户外驴友们!感谢本次活动中拍摄精彩图片的队员们。谢谢你们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