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

冬日的长城之旅--金山岭司马台穿越记实

发帖太难了,咋回事呢?

跟在胖呼呼的杰夫后面,俺这心哪都提留到嗓子眼这了,这要是砸下来,就我这小身扳子还不得........
冬日的长城之旅--金山岭司马台穿越记实

我们都在爬行,这姑娘就是敢直立行走,吓坏我们了,真能“装人”

一夫当关,万人难过。他在这不让过,说每人交瓶矿泉水 ,经激烈讨价还价,9人共给1瓶

回头望,我们爬过的长城
冬日的长城之旅--金山岭司马台穿越记实

向前看,绵延的长城望不到头

上行爬,下行也很难

长城守望者
冬日的长城之旅--金山岭司马台穿越记实

激情演义中~ 论坛换版本了,试试
这娘们看上去还挺有样 胆还大,楼主能不能着重说说
新年初始爬长城,有意义,值得回忆的一次穿越活动!!!赞!!!
  从这里开始,长城随地势急上急下,难度开始加大,而长城由前一段的完整秀美变成险峻残破了,增加了历史的厚重。

到这里,前面就是麒麟楼,进入司马台长城段。我们穿越的的金山岭和司马台长城是相连的,只是金山岭长城在河北省,而司马台长城属于北京。长城也因此而分段收费 。在家里筹备时,查看密云的天气预报,最低温度不是很冷在零下10度左右,就做了在长城扎营的计划,所以本次活动为负重穿越。到了密云,就感觉很冷,和家里温度差不多,正好赶上腊七腊八,在密云去古北口的路上和开小面的师傅唠嗑,他说长城那面要比密云的温度低7、8度,听了心里多少为在长城上扎营有了一些担心。
    到麒麟楼前,已经是下午4点20分,经过大家讨论,在查看了地形后决定在这里扎营,后来知道我们这个决定是非常正确的。这里处于金山岭和司马台长城的交接处,属于俩不管的地带,司马台长城有禁止在长城露营的标识,我们所处的位置正好是一个空挡。由于麒麟楼内地面坑凹不平,我们就在长城南墙外仅有的一块空地上安营扎寨。

冬日的长城之旅--金山岭司马台穿越记实

扎完营,趁着太阳的落山前,抓紧拍了余晖下的长城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