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花吃玩乐5人组的赛里木湖喀拉峻之旅--全文完

小时候受童话故事的毒害,心中时不时就出现小小的公主梦,梦想要去到普罗旺斯住着古堡看一望无际的薰衣草田。长大后才知道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离我太遥远,不过还好听朋友说新疆伊犁的薰衣草可以媲美普罗旺斯,让我破灭的梦又悄悄萌芽。遗憾的是去年8月到新疆的时候只是去了喀纳斯,心里一直都在计划着一定要在薰衣草盛开的时候去一次伊犁。终于喀纳斯户外俱乐部的领队明明,计划5月29号出发到喀拉峻夏特古道﹑伊犁和赛里木湖去探路,这么难得的机会小妖当然是不能错过啊,收拾好行李出发!

先来介绍一下我们花吃玩乐5人组的成员,至于我们为什么会有一个这么特色的组合名字,看完游记大家就会明白啦,哈哈

帅哥领队兼司机兼厨师--明明,特别的臭美和自恋,不过烤肉的手艺绝对是一绝!绝对不愧对吃货的称号

花吃玩乐5人组的赛里木湖喀拉峻之旅--全文完
副领队兼后勤保障--欧阳贾铭,有了他大家不管在哪里都不用担心会饿肚子,要说明一点的是他的厨艺技术基本为零,可是跟着他就随时能有意外惊喜

队友之一是来自山东的--姐,刚出发时,姐说西藏是她心目中最美的地方,再美的景色也不可能让她不淡定,可是后来的几天她的吱哇乱叫就没有停过

队友之二是在夏特古道时被我们烤肉吸引来加入我们的--菜农,由于工作的便利,菜农到过很多地方,新疆也已经来过几次了,但是加入我们以后菜农的感想是这是他最开心的一次旅行

队友之三就是我--小妖

占住沙发了,支持美女。
看了就给顶..................
好棒啊!强悍支持你!
没分了。加顶支持你!
在顶一个!
失心小妖 发表于 2013-6-5 18:05 小时候受童话故事的毒害,心中时不时就出现小小的公主梦,梦想要去到普罗旺斯住着古堡看一望无际的薰衣草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