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记第一次完美重装——牯牛降大环线穿越

男驴友们更是没有抵挡住那一汪汪清澈喜人的泉水诱惑,纷纷扑入溪水的怀抱,来了个彻底的大湿身。

更有甚者,将那三角裤衩挑于竹尖……招摇过市,私乎在宣泄内心的燥热,吸引了无数阿婆少妇的目光... ...

盼呀盼,终于到了山脚,本以为苦尽甘来总算可以稍事休息,可脚下的路蜿蜒着伸向远方……不知何时何处是尽头。

归家心切的我们脚却不听使唤,蹒跚着……体力的透支已到了极限,身体的过度负荷也让双腿痛苦不堪。我宛如那上岸的美人鱼,每行走一步都犹如刀割般万箭穿心。

过程是痛苦的,想死的心都有了! 可结果是完美的,我成功重装穿越牯牛降的大环线,内心对自己又有了新的认识。

回到集合点老板娘已准备了丰盛的早晚餐犒劳我们,我们吆喝着、欢呼着、也尽情地畅饮着,脸上洋溢的笑容再也找不到曾经的几近崩溃。

某位同志更是“饭桶遇上饭桶”,上演了一幕幽默剧。

此时的西瓜可是美味佳肴哦~我也要吃!

看着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回味着一次次曾经的“驴”行,唯有感觉:痛并快乐着!

结束语:“我现在没钱,等有钱了再去”“我现在没时间,等有时间了再去”其实旅行只需要一颗想走就走勇敢的心,只需要一个背包,然后出发。尤其是女人,当你行走在路上,强悍的阅历会逐渐沉淀你的气质,开阔的眼界会拓展你的心胸,你不再是一个只会用纸巾擦干眼泪的小女人….

——黄爱琳《再穷也要去旅行》

———  谨以此片纪念我的第一次完美重装  ————

我想问一下你们的终点是在哪?
漂亮的路线!
精彩无限 发表于 2013-6-6 13:10 图片:psbCAN7XT2J_副本.jpg

熟悉的大银杏树
精彩无限 发表于 2013-6-6 13:11 天高云淡人为峰!图片:IMG_331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