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船是这样造出来的

8公里 发表于 2013-6-7 20:31 这两年一直的想买一张适合自己的小船,有事没事时划一划,钩钩鱼,下下网,晒晒太阳应该是一件比较悠哉事儿 ... ...

有想法,就行动。好样的!
8公里 发表于 2013-6-7 21:07 出货。。。。。

追等下文。
小时候,我们那里有好多类似的小船,我们管它叫“棺材艇”、“撑屎艇”:lol
是骡子是马,放到水里溜溜见分晓
真搞野,
择了个吉日出航,在河边燃三支烟祭了河神是必须的!准备试水。

船是这样造出来的
两支公抬出来不算容易但也不轻松,呵呵

组装,抓紧时间。

时辰已到,起喊:“顺利”。向幸福出发

船是这样造出来的

没试过水,心里没底啊,站起来有点晃,但还在预计范围内

确认安全后,谋生去咯

顺利,一~~~~叶~~~~轻~~~~舟。。。。歌仔未唱完就差不多过了江

船是这样造出来的
两个在船上吵了一大轮,一个要下3米的网一个坚持下1.5米的。最后猜拳定论。开始作业

有无搞错,刚过休鱼期哦,忙了半天战绩惨淡。

下网空闲时发发呆,抽支烟,沉浸于缓缓流淌的沉思奇想的河流之中。。。。平时生活太忙碌,在水上看世界,有点逃离现实的生活的感觉。

船是这样造出来的
处女航还算成功,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哈哈。。。。。。。。。。。
  • 快乐的鱼池 同意,,首 ::.--.-.:: ( )::::: 东边日出西边雨 (_, \ ) ,_):: 道是无晴却有情 | :::-'--`--:::::::: ~~| , \ _ / ::::::::::::::::::: ,|`-._/| -== (_) ==- ::::::::^^:: ... 2013-6-9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