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一个背包
                  一部手机
行程安排:阿伯丁-伦敦-米兰(宿)-柏林(宿3)-汉堡(宿)-杜伊斯堡(宿3)-慕尼黑(宿2)-柏林- 伦敦(欧冠)-阿伯丁
下午1点结束考试,怀着惶恐的心情从阿伯丁出发,历时7小时,终于到达这个让我过去一年又爱又恨的城市-伦敦!

德意志随记

10:30pm到达伦敦,一罐红牛下去,继续熬夜等待早上7点前往米兰的班机。

来到米兰,这次只为你---AC MILAN在此,又刷新了很多第一次,作为一个梦想,第一次经历了圣西罗的比赛,第一经历了米兰的南看台,第一次肆无忌惮的在现场支持心目中的米兰!
(PS:LZ第一次的米兰经历及其悲惨,2012年欧冠酋长球场,迫于球票问题,在阿森纳死忠球迷去目睹米兰0:3败北,值得庆幸的是最后还是4:3晋级,但是那种身在曹营心在汉的压抑与屈辱,难以表达!!!)

德意志随记

D2:穿越了阿尔卑斯与巴伐利亚高原,从时尚之都米兰来到森林之都柏林,我不知道原来可以有这么一个城市是可以建立在森林里的,从市中心到郊区的道路犹如穿行在林间小道上。

(看到这崇山峻岭,星期了环勃朗峰徒步的念头,八月:勃朗峰TMB)

德意志随记
柏林,这个年轻的城市,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很壮观,不是建筑也不是气氛,而是城市轨道交通,在我去过的50多个城市中,没有哪一个城市和柏林一样,拥有如此完善的轨道公共交通,可以这么形容:这是一个轨道城市,被无数火车站包围!下面是柏林的轨道交通沙盘博物馆。

柏林亚历山大广场周边沙盘,远处的是柏林电视塔,近处是压力山大广场S-LINE车站,同时也是地铁站和火车站。

guanchao1989 发表于 2013-6-8 09:23 准备这次旅行仅仅是草草了事,导致的开头就是吐血三升。行程准备:一张德国签证                  一个背 ... ...

支持一下
楼主继续啊
从十九世纪普鲁士开始,柏林一直是“日耳曼帝国”的首都,为我们熟知的标志性建筑就是这个全德的象征:勃兰登堡门

德意志随记

勃兰登堡是全德公投的德国象征,只要是从德国流出的欧元硬币,普遍都印有勃兰登堡门
guanchao1989 发表于 2013-6-8 09:32 来到米兰,这次只为你---AC MILAN在此,又刷新了很多第一次,作为一个梦想,第一次经历了圣西罗的比赛,第一 ... ...

狂热的球迷
guanchao1989 发表于 2013-6-9 07:21 柏林,这个年轻的城市,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很壮观,不是建筑也不是气氛,而是城市轨道交通,在我去过的50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