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记我和领导的云南匆忙之行

云南归来已近一月,总想提笔写些东西,奈何胸中无墨,不知从何说起,朋友一再催促发些照片,现在也算是为了完成任务吧

结婚三年有余,从未与LD一起做过远游,内心还是有些许愧疚,当然和LD是工作狂也有关系,工作五年除婚假(还没休完就回去上班了)外,几乎从未请过假,这次换工作,说什么我也要拉着她休息几天再去上班,结果也只是向她求来了一周的假期。好吧,有聊胜于无,虽不能深度游,出去见见世面总还是可以的。确定出游计划后我开始抓紧时间订机票、火车票、宾馆以及行程攻略,终于在出发前一天的时候,将一切事宜搞定,攻略打印了两份,做好准备还是很重要的。到机场后,LD:攻略拿来我看看,我从包里一阵乱翻:额。。。。貌似忘装包里了,卧槽啊,出师不利

(这次行程中,本人好似得了帕金森,拍了好多虚片,不能原谅自己啊)

温暖(许巍)

你让我长久沉重的心
感到从没有的轻盈

记我和领导的云南匆忙之行

六世达赖仓央嘉措的这首诗流传甚广,宫里的台词是不是抄袭的这个?

记我和领导的云南匆忙之行
果断沙发!!!!!!!!!!
生活真他吗憋屈 发表于 2013-6-9 09:05 从云南归来已近一月,总想提笔写些东西,奈何胸中无墨,不知从何说起,朋友一再催促发些照片,现在也算是为 ... ...

支持蛐蛐,好湿好湿!
丽江的新火车站修的简单大方,不算是大站,铁路修到这里已是终点,每日有七对列车从这里始发或终点。车站前很空旷,空旷的让人站在这里甚至会感到一丝寂寞,或许,寂寞的其实是自己的内心出车站对面就能眺望到玉龙雪山,为了省钱,我们没有计划上玉龙,心里安慰自己:从远处看和冬天北京的灵山没什么区别,没必要上去了

• 小六.
生活真他吗憋屈 发表于 2013-6-9 09:17 丽江的新火车站修的简单大方,不算是大站,铁路修到这里已是终点,每日有七对列车从这里始发或终点。车站前 ... ...

看到美女了,,,,,
习惯了北京的快节奏生活,到这里似乎很不适应,已经8点多钟,街上不见人踪,偶尔可见家长送小朋友上学,想起自己小时候从育红班开始就是自己去上学,貌似没人送,80后是否都这情况?

记我和领导的云南匆忙之行

丽江清晨的阳光是那么的明媚,不过紫外线貌似很毒,防晒霜还是必须涂的,我高估了自己,少涂一天结果被晒爆皮了蓝天,白云,古典的房子,小桥,流水,有从这里终老的想法了
趁清晨无人,自拍一张

记我和领导的云南匆忙之行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群红花出墙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