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也不是心血来潮,它是一种持之以恒的毅力,相信自己“我能行!”

环球世界是我的一个梦想。徒步中国是我梦想的开始。
穿越目的:环保;行动起来,保护环境,从自己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
穿越精神: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这正是白居易《赋得古草原送别》中的诗句。他有感情的写出小草的精神——坚忍不拔。
小草,它不向逆境屈服,它不为自己的渺小而自卑,这就是小草的精神。我也我的穿越精神。

出发时间:200931
结束时间:直到穿越完中国为止

徒步路线:
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广东-海南-广西-云南-西藏-新疆-青海-四川-
贵州-湖南-江西-安徽-湖北-河南-陕西-山西-甘肃-宁夏-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北京
环绕中国一个圈 未经过地方有 香港、澳门、台湾
在徒步区域里主要靠徒步行走去完成起点到终点的穿越里程。中间可能要跨越山
岭、丛林、沙漠、雪原、溪流、峡谷等

绝对极地之星:

引用极星的一句话:每个人都有回归自然的梦想,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勇敢的面对现实。

自信也不是心血来潮,它是一种持之以恒的毅力,相信自己我能行!

爱迪生说: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
是啊,这句话说得多好,自信是成功的基石成功的人,他一定自信,
只有相信自己,肯定自己能行,才能为理想目标努力奋斗,
才能到达事业辉煌的峰巅。试想,一个人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

那么他又怎么会相信别人呢?所以要相信别人,首先要相信自己。

姓名:张鹏飞
性别:男
出生:1986-07-25
身高:180cm
体重:68kg
徒步经历:20057 徒步穿越 内蒙 勃隆克沙湖
                 20067 徒步穿越 内蒙  阿斯哈图石林

=================================================

准备工作:

1.每天跑步10公里。
2.讨论,挑选,购买,徒步装备。
3.完成公司任务,申请辞职报告。
4.阅读徒步相关资料。准备日常用品。
5.记录中途随行驴友
6.查询野外可吃食物、猎物。

倒计时日记:

2008-01-08 早晨跑步到了公司,随后和同事打了一架,原因工作问题。未和解。
2008-01-09 北京二环路非常堵,中午吃饭时间写了日志。
2008-01-10 薪水发了180块,如果不是金融危机,我就不上班了。
2008-01-11 去看徒步装备。真的很贵,很宰人。
2008-01-12 完成推广计划案。同事和解,他请我吃饭,我买的单。

更新中……

又一个壮士诞生了!
我看好你
顶起0.0
:loveliness:      :funk:

学会和与你打架的同事尽快和解,无论谁对谁错,都真诚的向他道歉,道歉的主题不是你们之间的工作分歧,而是你自己的态度。

这个工作的难度不比全国徒步小多少,后者需要勇气,前者需要更大的勇气。
6# 染于苍

解决了。哈!
仔细看了两遍发现不会经过我们河北。。
加油,祝你的梦想早日实现。
余纯顺之后继有人了...支持一下,不过两年是远远不够走完这些地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