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2013年6月10日皮划艇体验暨丹丹美女生日聚会活动回顾

本人新手一枚,今天第一次在这里发帖,和大家一起分享下皮划艇运动。6月10日,端午小长假第一天,在三夫俱乐部的组织下,我们一行13人中午来到沈阳浑河皮划艇俱乐部训练基地,五里河公园靠近富民桥的码头,开始了一天的活动。
    沈阳浑河皮划艇俱乐部成立于11年,在俱乐部负责人凯亚的努力下,经过不断的发展,现在已经拥有几种艇型,几十条皮划艇,并可以编成舰队出去玩啦。
    今天的安排是这样的:人员分成两队,我们一些可以独立操控皮划艇的人员一队,从码头出发,一路向东,划过富民桥、划过长青桥,在向东,那有一片沙滩,我们就到那里休整、嬉戏,然后返回;另外一队是第一次参加皮划艇活动的,留在码头,由三夫领队光年负责教授技巧。
活动结束后,饭店A餐,为可爱的美女丹丹过生日,当然今天的划船也是他老公悍龙送给她的一份生日礼物。

本贴分四篇:
第一篇:人物篇,1-10楼;
第二篇:行程篇,11-38楼;
第三篇:嬉戏篇,38-57
第四篇:生日篇,58-74楼;
沈阳浑河皮划艇俱乐部2013年首航:75-100楼。

沈阳浑河皮划艇俱乐部QQ群号:150887913
沈阳三夫户外俱乐部  QQ群号:68320683

下面开始人物介绍:我们的仙女,可乐
因为她喜欢粉色,所以就把名字写成粉色吧,哈哈哈

见惯了可乐妹子的户外形象,哪知她今天上午去当伴娘去了,衣服还没来的换就急匆匆的来到河边和我们汇合。
可乐妹子淑女装的出现,惊呆了所有在场的人。尤其清风老弟的下巴都快贴地上了,半天嘴都没合上。
从此可乐得名仙女。

第二位也是美女,我们都亲切的叫她:袅袅

袅袅貌美如花,性格开朗,声音甜美,是我们大家的开心果,她到哪哪就一片欢笑。

皮划艇是一项小众运动,美女那就更少啦,所以呢,把原本应该第一个推出来的人物:凯亚,放在了这介绍。
凯亚,你就忍忍吧,谁叫人家是美女呢,哈哈。

凯亚,沈阳浑河皮划艇俱乐部负责人,运动员出身,拥有着十多年的户外经验,很多年前就开始转型,玩起来皮划艇,现在已经把皮划艇俱乐部办的那是相当的有规模啦

我累了个去的,混了这么长时间,哥居然没有你一张像样的单人照,哥对不起你啊,下次给你补上

• 袅袅Aries
  • 在外

仙知道
据说会算男女,但也没见识过,就知道平时摆个小摊,卖点瓜子、花生米、矿泉水什么的,捡便宜说不准能收购个失落女青年什么的,但都得躲着点那个那个什么管。

来个正面照

kane,中文名凯恩
我们的靠谱好青年,一个很帅的小伙子,一个很实在的人,夹在我们几个损友中间,真是难为他了,哈哈哈

6月10日沈阳浑河皮划艇活动回顾(全文完)

他白天有是忙,没能参加上划船活动,生日聚会的时候他去了

清风
一开心果,人很帅气,很阳光,和我们划过几次,这次独立操控,开始了他第一次的远征

6月10日沈阳浑河皮划艇活动回顾(全文完)

水上全程离我都很远,所以水上的照片不多。沙滩嬉戏的时候他的湿身照确是不少,哈哈哈

小宝
阳光男孩,帅气,未婚,哈哈哈哈,有相中的没,请联系俺哦

6月10日沈阳浑河皮划艇活动回顾(全文完)

他和清风划的都挺快,一出发就尥蹶子的跑啊,哈哈

凡人
今天是他的处女行,没和我们一起出发,在岸边和光年在学习技术。不过他很聪明啊,学的很快,学完后一个人朝着我们的方向找来了。这几张是我们在返回的航行中,我为他照的。

悍龙和丹丹
这就是大名鼎鼎的三夫领队悍龙和他可爱的娇妻丹丹,也是今晚晚宴的中心人物。

6月10日沈阳浑河皮划艇活动回顾(全文完)

此外还有光年,由于他在码头教学,所以没能有他划船的照片,抱歉了。还有二蛋、大雨和张教兽,3人也是新手,都在码头学习,也没能给他们照上。下面,集体照走起

人物篇完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