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新人旧车新生活---三傻处子骑行略记(海安至宜兴竹海)

这一天的路径

骑行118.77KM,骑行时间6小时27分钟
冒雨负重骑行,感觉这个速度还行,反正我们三个对这个数据还都挺满意滴

折腾到一点多,都忙累了
从紧张的状态一放松,躺下就睡着了
一夜无话无基情

D2:
由于昨天睡得比较晚,身心疲惫,今天早上睡到9点多才醒
起来洗漱完毕,大家虽然腿有些酸痛,不过情况还算好,看样子休息得不错
小丁毕竟比我们两要年轻个10岁,一夜过来,基本又满血了

昨晚太累没来得及修车,我们准备先补胎,然后再到市区找车行给小丁的车换脚踏

黄豆以德服人 发表于 2013-6-11 21:27 年轻人就是猴急,一会儿就到了,到我这的时候浑身已经淋湿了,不过毫不在意我准备的行李,最后装了一个 ... ...

卫生巾也应带上,鞋湿了脚心脚背垫上不受罪。
黄豆以德服人 发表于 2013-6-11 21:56 一路向西还没出海安,我行李架就掉了一颗螺丝还好发现得及时,找了个无关紧要的螺丝代替了一下 ...

驮包防尘罩,防雨效果不是很好的;建议出行时带上塑料布,还有底布防水效果也不错。
慧海 发表于 2013-6-12 17:06 卫生巾也应带上,鞋湿了脚心脚背垫上不受罪。

卫生巾半路也买了用的,不过不是垫鞋里的,是垫裤裆的,保护蛋蛋,人人有责
修车那是个技术活,难者不会,会者不难,张总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

好吧,念你修车有功,赏你个特写

不过车胎的气是俺充滴,也来一张:)

出发,去市区找车行去,可能是昨天下了雨的缘故,市区空气很清新,道路很干净

考场外焦急等待的家长们

运河两边的古风建筑,与现代建筑融为一体,没有丝毫的突兀,真的很羡慕那些古建保护很好的城市,你们给后人留下了十分珍贵的财产
我们的城市。。。。哎,本来就很少的古建现在就剩遮羞布大的块地方了

偶遇山寨黄小鸭
赶紧的,拍片、拍片

再来一张合影

当我们按图索骥,来到第一个车行地址的时候,并没有找到,还好,百度上搜的第二个车行离这边也不是很远
很快我们就找到了,捷安特和美利达开在一起
先到捷安特问了下有没有大行的脚踏,UCC的挡泥板,店员很不耐烦,直接丢了两字:没有,然后就不理偶们了,我了个去!
没辙,到隔壁美利达问问,美利达老板一看就是个道儿上的人,大行的原车脚踏没有,找了个其他的脚踏给换上了,什么脚踏不重要,只要好骑就行,谢了,哥们儿

昨天淋了那么长时间雨,晚上又洗过车,小丁换脚踏的时候我们顺便跟老板蹭了点油,大家都把链条上了下油

• 上海小老大 许多人的劣根性,同样有人继承中华民族的伏秀品质,一诺千金,因为有他们自行车运动,才会不断推广,有感而发,本人在上海去曹安路迪卡浓店,自行车专柜服务一流,同样去大华店能骗就骗.满嘴的忽悠,让人愤慨 2013-6-15 23:27
  • 风风的线条 大部分的捷安特车店是生意人,而美利达车店是车友 2013-6-14 09:11
江苏好像就常州有BRT吧

弄好车已经11点半了,早饭还没吃呢,大家决定找个地方吃完午饭
然后回宾馆取行李继续出发
路上遇一百年老店:马复兴
面条和浇头不错哦
新人旧车新生活---三傻处子骑行略记(海安至宜兴竹海)
  • 风风的线条 很多地方都有哇,盐城,连云港,我都坐过的,其它城市有没有不清楚,没有亲眼瞧到 2013-6-14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