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便宜店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目前北京户外用品买的很贵。根本没有统一的规范的价格。一个品牌的东西在两家店里买出的价格差距达到了600元。真是可怕。有的商家用打折的手段来欺骗我们驴友,真是可恶。我去一家店里买东西的时候名名写了满1000送水袋的,可惜我在他们店里买东西的时候发现比原先在他们网站上的价格贵出10多个点。真黑,后来我买了1000多元的东西也没有送我水袋。不过我发现有的店买东西还是很实在的。虽然户外的东西价格不是很透明。但是各位驴友可以在很多店铺里做做对比,看看那家更便宜。还有你上周问的价格和下周问的价格做个对比,你会发现乱要价的商家会记不清他所报过的价格。/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户外市场正在慢慢走向成熟。现在一些有实力的大店也正在逐渐摆脱厂货、杂牌的不规范产品,走向品牌化道路。相信明年中国的户外市场会有个很大的整合、洗牌。
<br />你说的那家店我知道,但也并非完全象你想象的那样,只是新开业,为了迎合市场、拉笼人气所以现在打折打得厉害。至于象你说的那些不规范待业行为,有些大店已经完全杜绝了。你如果去三*看看就永远不会发现价格不一致的现象。
任何一个市场,都是由不成熟到成熟,不规范到规范发展的。
三*的东西有的是OEM的。质量我个人看来不怎么样。我不明白为什么不用防弹材料卡扶拉做帐篷的外层,绝对防水。还很结实,这个造价比那写千元的帐篷也要低好多。
如果用这种材料做帐蓬外料,防雨性先不说,你愿不愿意背啊。呵呵,沉死了,反正我是不背。
结实就好,可以用最早的尼龙材料。
我个人的装备原则:实用、舒适、价格合理。
<br />
<br />户外装备水份还是很大的,各地店家的价格相差很大哦。
商家猛赚小驴们的辛苦钱。真是的,骂他们吧,骂完了几被地方买东西了。真是的。
现在好多了
最近北京不是在户外展吗?去淘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