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端午节——曲径通幽东灵山、极致浪漫黄草梁,穿越、净山、赏景!

• 空格sPace 55楼的文字必须要改掉!您看看您放的阙词:“一群京驴”,“露营后就早餐”,“产生了一堆垃圾”...这是人说的话吗?也就您这嘴里能产生出垃圾来,我们的生活垃圾都装在袋子里,您翻出来拍照,拍完就丢地上了,我们 ... 2013-7-3 17:36
  • 宁静の夏天 老哥,删帖,就是您的不对了。 2013-7-3 17:28
  • 开开心心kkxx “我靠,你们宣传你们的,把我们照片发出来算怎么回事啊,好像我们不带走垃圾似的。借我们的矿泉水瓶子摆拍还把照片发出来,不地道吧。”我说的不对么,为什么删我贴,版主就可以乱用职权吗。 2013-7-3 17:25
  • 开开心心kkxx “我靠,你们宣传你们的,把我们照片发出来算怎么回事啊,好像我们不带走垃圾似的。借我们的矿泉水瓶子摆拍还把照片发出来,不地道吧。”你删我这个贴,你有劲吗? 2013-7-3 17:22
  • ╰☆仙姐ゞ 咱首都驴友说话咋都介么冲,俺是庄里人,见识少,莫怪莫怪 2013-7-3 15:53
  • 古月中心相心 回复 ╰☆仙姐ゞ 不是北京驴友说话冲,是对付这种靠中伤他人,来给自己作秀的人,不需要客气。如果不出来道歉,那就等着继续被喷吧。 2013-7-3 16:28
  • 梁小雅 就知道装B捡垃圾 你不就是为了拉赞助吗?你懂什么是真正的环保吗?你就是现在社会上所说的作秀蛆虫,除了装会别的吗? 2013-7-3 15:48
  • 枫落瞬间 支持环保,支持香山夜爬,支持真正的环保队 坚决抵制虚假装逼队~~ 2013-7-3 15:31
  • ╰☆仙姐ゞ 回复 枫落瞬间 请你不要出口伤人,这是公众论坛 2013-7-3 15:40
  • ╰☆仙姐ゞ 淡定 淡定 2013-7-3 15:14
  • 空格sPace 回复 ╰☆仙姐ゞ 作为一名版主,发表这种无中生有的言论,必须要道歉并澄清事实!如果说是文字表达欠妥,这名版主的小穴老师着实是误人子弟啊~~ 2013-7-3 15:19
  • ╰☆仙姐ゞ 可能有点误会,大家不要有过激的话语了,好吗 2013-7-3 15:13
       活动介绍:前期的活动策划还真有点为难,一是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岀行的肯定多,选定人员有点难;二是好地方大多都己开发成景区,节假日必定人多车多;三是方向去哪也不好选,想去哪的都有;………。多方考察、论证,最终定在从未涉足的京西,那首当肯定是东灵山了。
       灵山自然风景区位于北京西郊门头沟区的西北端,与河省涿县交界,距京城122公里,其顶峰海拔2303米,是北京的第一高峰,这就是我们通常说的东灵山。由于其海拔高度所致,使灵山在方圆25平方公里内形成北京地区集断层山、褶皱山一体,奇峰峻峭、花卉垠的自然风景区。
       刚发了召集贴不常时间,人员爆满,好地方谁不想去,而更令人兴奋的是,由于队伍齐、人员棒、线路好,被BLACK YAK
公司选为牛人牛队第一季优秀队伍,领队和队员分别提供BLACK YAK(布来亚克)服装,并发给垃圾袋按要求把自己的垃圾带回,这是活动的原则。最好带回更多的垃圾,净化环境。
       关于<<BLACK YAK山野之约>>细则:
               · 带走垃圾,不随地乱扔;
               · 走小路,不踩踏农田;
               · 除非呼救,不大声喧哗;
               · 不吸烟,不燃放鞭炮;
               · 使用
背包,不用塑料袋;
               · 不破坏花果树木;
               · "方便"之后用土掩埋;
               · 在背包有空地时,捡拾别人丢弃的垃圾;
               · 向路人宣传《山野之约》

收到的服装和垃圾袋:

活动时间:2013·6·10~11
       活动地点:北京门头沟灵山、黄草梁
       活动路线:下马威~五指峰~东灵山~北灵山~无名1~无名2~实心楼~黄草梁

地点介绍:
         北京第一峰灵山,景色秀丽,夏季气候怡人,是游人休闲、度假、避暑的良好场所。冬季银光素裹、白雪皑皑,是开展滑雪运动的理想场所。 进入景区沿途既能见到古代的烽火台,又能饮到四季不涸的干泉水,您还能品尝到灵山特产的莜面卷以及当地的山榛、山韭菜、野黄花和新鲜的菌类。
       东灵山的植被也是虽海拨高度的上升而变化。这里既有暖温带植被,又有西伯利亚寒冷地带亲缘植被。其中1900米以上的高山草甸最为出名,他是
新疆
细毛羊、伊利马、青藏牦牛在北京生活的唯一天然繁殖养殖常这里是野生动物的乐园,山林里活跃着松鼠、野兔、山猪、狍子等野生动物,还有可能见到稀世珍禽褐马鸡。
       黄草梁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北14公里处,离天安门的直线距离为70公里,距区政府驻地75公里。黄草梁,被誉为古道明珠,是京西古道上一个极好的旅游驿站。 黄草梁与灵山、百花山、妙峰山遥远相望。这里主峰海拔1773米,为北京市西南地区高峰之一。

活动过程:第一天(6月10日)早6点由曲阳出发~京昆高速~唐县接人~保定北接人~北京西六环~清水镇双塘涧~河北涿鹿下马威~五指峰~东灵山~停车场露营;第二天(6月11日)北灵山(韭山)~无名1~无名2~实心楼~黄草梁。
       曲阳集合出发

唐县接美驴——静心迎风

• 肉_肉
       发了、发了,每人一件布来亚克T恤

• 肉_肉
       保定、保定,最保稳定!38集团军的活动到处展现,北京的南大门最安全。

• 肉_肉
       两个多小时到门头沟,由于路窄、车多,又用了两个多小时才到了双塘涧——北京最西边的村。

留个影,展示一下布来亚克提供的帽子、T恤和鞋。

• 肉_肉
       上午11点半,下马威下车、整装,准备上山,另,由于几个原因,由原计划的重装登东灵山改为轻装,露营等装备则由车送到江水河北的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