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溯溪之歌01]—重庆武隆黄金谷下游:5男7女,只为那一抹翠绿的金黄! [作业.200P]

风景介绍

大洞河峡谷
  乌江的一级支流石梁河的源头,全长12公里。神奇的大洞河峡谷有300米高的险峻河谷、天生的自生桥、神秘的大洞河口、奇特的农田沟石田、自然生长的娃娃鱼、形势多样的瀑布、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猕猴,还有多道美丽的传说。峡谷内环境幽宁、风光旖旎、翠竹葱浓,为探险圣地。
         大洞暗河
         在自生桥旁,河水向一巨大溶洞流去在桥下流出,大洞河名由此而来。向洞内200米远,洞口缩小到只有2、3米,但无论多大的洪水都能消完。具当地人介绍,为试探溶洞的长度,向洞内放了一件包装好的衣服,守了三天三夜才见流出,可见溶洞之长之深。
         黄金谷(神龙峡地缝)
         下游3公里多长,犹如神龙穿过。此处危岩多峭、壁高如削、奇峰秀瀑、沟壑狭窄、遍布石钟乳。最窄处只有3米宽,抬头仰望,只见一线天空。
         葫芦大尖
         广袤白云山的最高峰。尖顶有巨大的草坪,可尽览白云风光,时而白云流动,时而云雾升天。若天公作美,漆黑的夜晚站在尖上那唯一的石墩上放眼重庆,朝天门的灯火据说也能清晰可见。
         以上介绍纯属剽窃,如有不妥请问责百度!

活动介绍

1.非常感谢涪陵的勇哥(qingyong972)专程赶来给予我们关键性的指导和帮助!没有勇哥的专业向导和热心支援本次活动就必然彻底失败了。一路上所有菜鸟都在瑟瑟发抖的时候只有勇哥在积极主动并任劳任怨地为我们开路和守卫着最危险的水段。希望勇哥能感受到我们全队朋友的诚挚谢意!万分感谢!!!
         2.因本人初涉峡谷,对山区水势的涨退几乎没有任何概念,所以活动组织得较为草率估计得也较为乐观,感谢所有队友的支持和信任。所谓吃一垫长一智,希望能在以后的活动中继续和各位朋友一起积累经验、学习进步。
         3.以后组织活动如果需要野炊,会提前购买全部食材并加工好,以便节省精力并防止变质。不一定是我经手,谁熟悉哪些就操作哪哪些,我相信我的队友就像大家也在相信我一样。

财务介绍

1.我个人采购3顿食材共计289元(实际为284.43元。因当时未带小票,所以289是凭印象估计的。小票照片已补发在下图)。
         2.月儿采购全部酒水共计101.5元(山城24瓶45.6元、蓝剑菠萝啤24瓶48元、大矿泉水7.9元,小矿泉水两大件是月儿朋友就便支持的。月儿的小票溯溪时泡烂了,但我们完全相信她滴人品!)。
         3.白云乡晚餐共计175元。
         4.白云乡住宿共计200元。
         5.早上购买筷子一把、一次性纸杯一袋共计4元。
         6.消耗气罐一瓶15元。
        以上共计289+101.5+175+200+4+15=784.5元,这部分由12人平摊人均784.5/12=65.4元。
        所以月儿车上的5人AA费用实际收取66元,油费这些由月儿内部自行解决。
        跟我一车的7人,需多计11号上午包长安300元,平均42.9元。所以人均为65.4+42.9=108.3元,实际收取110元。

活动召集QQ群:23280940

...........................................................................................

大洞河峡谷地标

超级外挂王

狭峻河谷

湿滑幽闭的峡谷石道

这张只觉得特有味道,不知道怎么配文字才好!

气吞万象的大洞河洞口

第二部分:溯溪之歌

以勇哥开篇当之无愧!

我们兴奋地POSE之余,可否留意到勇哥为我们探路的背影是多么伟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