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

我的第一次户外——楠溪江穿越

从未想过我也会有这样的一天,背着行囊,和一群陌生的驴友一起爬山涉水,露营....... 从陌生到熟悉,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就在几天前我突发其想上网寻找驴友组织,于是来到了这里,加入了几个户外活动群,认识了一群可爱的漳州驴友。他们阳光、自信、幽默风趣。我们从相识到熟悉了就那么短短的几分钟,然而整个穿越过程,却是那么的和谐、默契,好似相识了好久好久。因为是第一次参加此类活动,心里不免有些担心,但真正融入之后发现,我的一切担心都是多余的,他们真的是一群非常好的朋友。杰森:一位阳光大男孩,有着丰富的穿越经验;莫名:一名充满传奇色彩的人物,一位热心的救援队员,有着一手不俗的中医推拿手法和丰富的专业技能;怪兽:一位细心的男孩,全程压队,当队友体力不支时,二话不说接过装备的热心男孩;老张:一位有着丰富经验的老驴友,体力超过我们当中的任何一人,根本看不出是一位五十多岁的老者;萍:和我一样是新驴,她开朗、大方、健谈,美丽......
       我们一行6人,加上司机7人,经过11小时的车程来到的浙江温州境内的岩坦镇,经过简单的早餐之后,我们整装出发,我们爬山涉水,我们一路欢歌。沿途美丽的风景令人流连忘返,虽然一路艰辛,但我们依然欢乐无限。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和繁杂,我们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尽情欢乐,所有的烦恼都消失无踪。那时那刻,我们的心充满平静,充满喜悦,充满力量......我从一名新驴成长起来了,整个穿越过程,我以为我会坚持不下来,然而我一路走过来了,虽然因为好朋友来访,体力透支有些厉害,但终究没有掉队。想对自己说:你真的很棒!
       我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分享美丽的风景及可爱的驴友们了。

我的第一次户外——楠溪江穿越

哎哟 速度占楼顶贴 哈哈
喜悦自内而外 发表于 2013-6-13 20:54 从未想过我也会有这样的一天,背着行囊,和一群陌生的驴友一起爬山涉水,露营....... 从陌生到熟悉,一切都 ... ...

好朋友来访还敢去,偑服。
顶。。。。。。

意外啊,我也没想到她会来访
有朋友说过:玩户外的都善良~
ゞ紙ゞ飞机ゞ 发表于 2013-6-13 21:23 有朋友说过:玩户外的都善良~

是的,他们真的很好,很棒!
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支持支持!
仓央JC呢 发表于 2013-6-13 21:38 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