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

改变,从这里开始------楠溪江源头溯溪

人真的很有意思,也很奇妙,很多小时候懂得的道理,渐渐长大了,却都忘记了。小时候喜欢的夏天,是长长的六十天假期,可以肆无忌惮的的上山下河,没有默写、没有考试。一心在玩,偷甘蔗、挖野菜、到山里进行所谓的冒险。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升学考试考试升学,记忆里就是读书了(虽然我读书确实不咋样哈哈)。今年年初,工作半年多的时候,开始接触了户外,从此也是一发不可收拾了。此次楠溪江源头的穿越,记录我的第一次收队经历,且听我慢慢道来。

先介绍下队员,不过好照片都叫领队街婶发完啦,我就缝缝补补,找些他没法的照片来补充啦。

领队街婶(其实是jason,此为音译),一个圆脸的胖子,来自江苏,今年年初才落户漳州,整个行程,总是动不动来一句:“快板这么一打呀,听我夸一夸。”被队里的那个小姑娘调笑为是郭冬临,很欢乐,也很风骚,是个无底线的欢乐派。也亏得有他,一路上大家才欢声笑语不断。

改变,从这里开始------楠溪江源头溯溪

向导老季,岩龙古村本地人,是我们此次的向导,斜挎一把柴刀,话不多,却总能准确的知道我们什么时候需要帮忙。溯溪时,更是主动帮队里身体不适的一名女队员背背包,好样的。

改变,从这里开始------楠溪江源头溯溪

莫名,玩绳子的高手,救援队队员(我一直很佩服他)。一路上一直拿那小姑娘逗乐,额,貌似我也中枪了。为了让大家玩得尽兴,自带了一套全身,一套半身的装备,计划去玩攀岩和瀑降。可惜的是进山后的一路山路,让他膝盖的旧伤复发(半月板),但是仍然坚持走完,依然是重装。这次回来后,又要出发去广州,去湖北。老驴一枚。(PS:第二张照片,我不会告诉你他在看什么的.....)

改变,从这里开始------楠溪江源头溯溪

老张,这个才是真真的默默无语拍砖者,年过半百。进山之后一路都是走在最前头,那叫一个轻松啊,顿时让我们觉得瞎了双眼,哈哈。老张一路外挂,各种不好收的东西全在他背上了...是不是不尊老...

改变,从这里开始------楠溪江源头溯溪

啊哈,,sorry,原图太大截图上传,一不小心把歌词截图进去了,,,,

阳光,我们喊她陈姐(老张除外),地地道道的新驴,据说是临时起意才来找户外群,又是机缘巧合下看到我们这次的活动,再然后…顿时感觉,这才嘛叫做缘分啊。陈姐虽然新驴,但是一路上也是跑前跑后,照顾其他人。回来后我们大都就回家洗洗睡了,她还要再坐车回一百多公里外的家。

改变,从这里开始------楠溪江源头溯溪

怪兽GUN 发表于 2013-6-13 23:22 人真的很有意思,也很奇妙,很多小时候懂得的道理,渐渐长大了,却都忘记了。小时候喜欢的夏天,是长长 ... ...

欣赏-支持

小姑娘,唔,上真名是不好滴,上网名,边木。来自湖北,今年年初才到漳州工作。也是新驴一枚,其实我想说这个新的更彻底,普通书包,帆布鞋,就敢来爬山溯溪了,当真是初生的牛犊子。路上摔了三次,脚都磕青了,依旧满面笑容,佩服。PS:嘿嘿,这小姑娘身上还有段堪称经典的爱情故事,那写出来就是教材了都,让我相信,原来真的有真爱啊。不过,我可不敢发,哈哈。

改变,从这里开始------楠溪江源头溯溪

本人,怪兽,漳州土著。这次溯溪,被那个伟大的胖子分配的任务是收队,第一次收队啊,心情很是激动。结果是,出发时相机落在店里,还要回去拿,浪费时间,护膝也忘了带…各种忘。其实我想说,我也是新驴...PS:加一张很戳的用泡面袋子吃泡面的,,

出发的时间,在端午前的那个周天晚上七点多,不过因为本人的健忘,又这回去拿相机帽子,拖延了近半小时,惭愧惭愧,多谢队友们大人大量,都没有怪我。

改变,从这里开始------楠溪江源头溯溪

• 莫名JEK 那必须善良啊,碰到你这么重口味的,不善良也得善良了,忽忽~~~~! 2013-6-14 20:15
  • 阿笨二姑娘 回复 莫名JEK 看来你是要将污蔑进行到底了~ 2013-6-15 14:27
  • 阿笨二姑娘 这么说,那我和杰森还在公司耽搁了近一个小时(其实基本是他在等我),岂不是要千刀万剐了。在车上杰森看我特愧疚,一直安慰我说大家都是善良可爱的人~果不其然 2013-6-14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