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

端午节大别山徒步

大别山核心区多云尖-白马尖大环线-白马尖为大别山主峰,海拔1777米,位于安徽六安市霍山县境南部。大别山次主峰多云尖(海拔1763米),它们具有不同的象征意义,其文化意味多云尖象征着幸福安康,白马尖象征着飞黄腾达,这恰恰应和了当代人类社会的二大主题,和平与发展。
       端午假期,我们中原户外18群一行18人,三辆车出发前往那里,第一天按计划应该中午一点多钟就到达预订目标的,但是由于领队开的车在高速上出现了故障,我们这一车8个人折腾到晚上11点半才赶到提前订好的农家,还好其他两车人按原计划在预订时间到达那里,这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其中过程就不再细说,况且我们这次活动的主题在第二天,大家都没有因为这一点小插曲影响心情。我们虽然去的晚,但是仍然受到了热情的接待,农家的老板阿蔡还给我们唱了山歌,话说这厮上过中央电视台7套参加山歌大赛,弄了个山歌王子的称号,他还是个很不错的向导,给我们讲解了很多户外的知识以及奇闻趣事,酒足饭饱后我们很快进入了梦乡......
端午节大别山徒步
第二天的早餐,一个人5块钱,随便吃

早餐过后,在阿蔡的店门前合影,照片前排最左边的就是阿蔡了

端午节大别山徒步
阿蔡的店,有详细的联系方式,有想去的那里玩的朋友可以联系他

出发前的随拍

好活动!继续支持!坐等美图。

端午节大别山徒步
自曝一张,我是沧海一粟,我的QQ是......咳咳,跑题了

坐车走了一段盘山路,到达徒步位置开始进山,本来是阿蔡要带我们走的,可是因为临时有事,他弟弟就接替了他的工作

路途随拍

端午节大别山徒步
收尾的工作就是郁闷,只能拍到背影

终于有美眉回头看我一眼,好感动的有木有啊

回头看看走过的路......

这样的溪流随处可见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可以拍呀可以拍......

源头在哪里呢?

端午节大别山徒步
遇到了一处水流比较急的地方,穿胶鞋站在那里接人的就是老蔡的弟弟,一路上很负责任

水再急,也挡不住驴的脚步......

水流就是从这里下来的......

再曝一张

来张空景,喜欢的朋友拿去当桌面......

云雾升腾......
zmdfgl007 发表于 2013-6-14 13:38 大别山核心区多云尖-白马尖大环线-白马尖为大别山主峰,海拔1777米,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 ... ...

。。。有红色旅游的感觉

端午节大别山徒步
再次回头拍一张走过的路,恩恩,很有感觉......

路边的野花拍呀拍......

继续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