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历尽艰险登高望,大瓦山上好风光

本来开先说时间充裕的话,大家去鱼儿的老家威远喝酒,但这一折腾,哪还有闲心哟。在此,自由户外谨祝双实线、林姐生日快乐!未来的日子,就像这次大瓦山之行,步步登高,平安快乐。昨晚波娃子他们几个回来,走路都是一瘸一拐的了,大腿碰都碰不得,这对身体还是个考验哈。也许,对于我们,是应该到了总结经验的时候了,要一步步走向成熟和理性。

双实线说,应当喊胖妹去,直接卡在滚龙岗那个石头缝缝里,等好多天饿瘦了再取出来。幸亏没喊她去哟。驴友们因为团队精神而感动,团结就是力量,这次辛苦自胜老冯、老肖、老陶、故事他们了,不然,安全保障从何而来。当地相关部门还是应当好好做一下这里的文章了,和山下的天池湿地公园配套开发,一定会招来更多的游客---老外将国人称之为移动的钱包。
历尽艰险登高望,大瓦山上好风光

“如果你简单,那么这个世界也就简单。”新西兰有位希拉里一辈子的事业就是登山不止,有人不理解问他:“你为什么登山?”希拉里风趣地回答:“因为山在那里。”最重要的是我们没有害怕山挡在我们面前,我们越过了山看见了山后面的风景,我们做了,我们行走了,我们经历了,我们努力了,我们感知了……

山就是为了等待我们,而在那里历经沧桑了几千几万年。“衣上征尘杂酒痕,远游无处不消魂。”别了,大瓦山,说不准这次与你擦肩而过,也许俺会踩着驴友们的足迹,来体验那种心跳的感觉。【文/自由拍客、图/波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