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

拼车游南疆

请问有没有十一期间一同拼车游南疆的?我和老婆两个人,希望再多找几个一起去。我们从上海出发,可以在乌鲁木齐或喀什集合。
最好能有详细的行程!帮顶了!!!

谢谢斑竹!希望的行程:
乌鲁木齐--库尔勒停留】--库车【游大峡谷、龙池】--克孜勒苏州【看五彩泉华】--喀什【市内游】--红其拉甫【慕士塔格峰、中巴边境--塔县--喀什--和田【市内游--穿越沙漠公路到轮台【看胡杨林--乌鲁木齐
预计是9月28日-10月7日,因为时间关系这个行程可能无法全部走完,但大概是这个思路,大家一起去的话可以商量。
我也是在论坛里看的一些游记和资料后制定的这样一个行程,完全不熟悉新疆,不知哪位高人路过给予指点。谢谢!
  • 哈纳斯湖 时间还早,可以继续完善一下,比如第一天走哪儿住哪儿,拼车的人如何分摊费用,可以再留下交流的QQ号等。 支持。 2013-6-17 12:24
sneferu 发表于 2013-6-17 10:31 谢谢斑竹!希望的行程:乌鲁木齐--库尔勒停留】--库车【游大峡谷、龙池】--克孜勒苏州【看五彩泉华】--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