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

折戟鳌太——无奈的鳌山北南穿越

六月十号下午两点半我们四个人到达塘口,开始向山上进发,在整理行装的时候听老乡说今天和昨天进山的人可多了,每天都好几百人,几天我们来的比较晚,实际上我们是今天进山的倒数第二波队伍。

折戟鳌太——无奈的鳌山北南穿越
       到了进山口小憩,大家都还很兴奋。
      回望塘口,之间已是绿山包围下的小不点了。
       我是从右手边的小路爬山来的,比较陡还比较滑,因为刚下过雨,但还是近了许多,比他们早上来一分钟,就专拿着相机守株待兔,晕!这个比喻非常的不恰当,不过我可是第一时间想起来的。希望他们不要怪罪啊!

军哥威武~~肯定能穿越成功
这秦岭的天气说变就变,刚才还是艳阳高照,忽然就雨声哗哗,一路之上反反复复,加上这两天上去的人很多,小路上滑溜异常,鞋子外面早沾满了泥巴,过了那个岔路爬高不到半个小时,我的胳膊突然扭了一下,当时就不能动弹了,怀疑脱了臼,让雷格抓住胳膊顶了好几次也没效果,真是出师不利,这样只能用一只胳膊用劲了,从此以后我卸包起包都需要他人帮助了。因为背包有25公斤以上,一只胳膊要把它弄到背上实在是力不从心,这次加上相机和腰包负重已经超了30公斤。因为我们计划7天时间穿越,所以东西还是比较多。
折戟鳌太——无奈的鳌山北南穿越 折戟鳌太——无奈的鳌山北南穿越
       就要到药棚的时候,忽然黑云蔽天,电闪雷鸣,大雨点子劈头盖脑的砸了下来,这是已经在树林子外面了,我们毫无遮挡,看着眼前的闪电不由得有些紧张,大伙决定就此扎营避雨,可不要因为冒雨而感冒了。折戟鳌太——无奈的鳌山北南穿越

wangtaolyx999 发表于 2013-6-16 00:13 军哥威武~~肯定能穿越成功

可惜失败了
6月底的活动一定会成功的,加油。
  • 军行天下 那也只是鳌山南北穿越而已,和鳌太不可同日而语,目的是为了去除心中的阴影 2013-6-16 18:03
秋凉微微 发表于 2013-6-16 10:27 6月底的活动一定会成功的,加油。

折戟鳌太——无奈的鳌山北南穿越
    早上起来登山杖及帐篷上的冰霜。回想昨天山下的气温,再看看这绿地里的冰霜,不由得好笑。

回头一望,云海昭然。

折戟鳌太——无奈的鳌山北南穿越

碰见了一队鳌山南北穿越的驴友,可以看到在阴面阳光照不到的地方,昨晚的积雪依然存在。

这就是2900营地了,此时上面人声鼎沸,这些都是鳌山穿越过来的,在此地宿营的。由于装备潮湿,我们决定在此吃饭并顺便晒晒帐篷睡袋。
       过了2900,高反突然来临,此时浑身无力,剧烈喘息,无奈把一些东西分给了老狼和无为。原以为容易高反的是雷哥和无为,没想到却是最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却发生了,唉!咱可是五千多的地方都爬过山的呀,而且骑行了川藏线,之前根本没有想到自己会高反,但它却偏偏找我来了!苍天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