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自怀(轻装意外发现大黄沟)穿越-大窝铺原始森林-飞龙村-象鼻岭原始森林

随意—行走 发表于 2013-6-17 15:06 鱼鱼好多哦

调合点面粉油炸一下,肯定安逸!

又一过河涉水的地方,为什么说又一过河涉水的地方呢,前面已经经过了很多次这样的地方了,石头上全是青苔,登山鞋踩在上面很滑,不少人都摔了跤.掉到河里,湿足湿身的都有.

形上音乐视听 发表于 2013-6-17 15:21 调合点面粉油炸一下,肯定安逸!

对的,对的安逸惨了

走到此处我们也打算返回了,一直走不出这条沟因为真正要去的地方承露谷还没去,后来问了下农家乐的老板,这里到飞龙庙我们已经走了三分二的路程了,这是一条从自怀到飞龙庙的捷径.风景也不错的.应该很少很少人从这儿走!

北欧神话童话 发表于 2013-6-17 15:38 走到此处我们也打算返回了,一直走不出这条沟因为真正要去的地方承露谷还没去,后来问了下农家乐的老板, ... ...

真的很原始,没有一点人为的东西植被相当的好

返程在此处进行了简单的路餐

这妹子也太大胆了,毛毛虫也敢抓!被我喝住了,要不然真要抓起来!

没走过的地方,一波三折,终于进入今天的目的地了.

潇湘妃子2009 发表于 2013-6-15 11:06 好一个误入,发现了美景,兴奋了吧~~~

都很原始的风景,植被也很好,走了三天,其本上晒太阳的地方总共加起来不超过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