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执着的心灵,流动的风景 :常州------北京1436公里

骑行途中总有人问及为什么受累骑长途,我的回答一为运动二看风景,笔者早已告别青葱岁月,但生活从不会缺少目标,相约版一个结伴北京的帖子成全了我2013年的这次长途,因为两年前曾经骑行了常州杭州宁波,所以骑行常京之旅也算圆了京杭全程,人生犹如过关,闯完一关又一关,路在脚下,脚在单车踏板上,给自己多一点信心,努力进取积极生活,期待风雨过后见彩虹
基本行程
常州-----扬州-----高邮-----淮安-----新沂-----台儿庄-----微山县-----曲阜-----泰安-----济南-----德州-----沧州-----天津-----北京
一行3人左起:河北保定的‘帅锅’、上海的‘竹子’、江苏常州的我~

执着的心灵,流动的风景 :常州------北京1436公里
Q聊时是这样策划的:锅子与竹子届时在上海真北路广场碰头,然后沿312国道出发,约定抵常后会电联我跟进行程~
第1天 常州---镇江---扬州   骑行137公里
早晨赶到2上海骑友下榻的常武路如家快捷酒店,3人得以汇合,帅锅是在上海经商的保定人,相对年轻长的也帅,竹子给我的印象嘛世故稍带自负。三人礼节性的寒喧一番便冒雨上了G312,身披雨衣不透气,雨水伴着汗水周身粘呼呼湿渌渌,个中滋味骑车人大多知晓,风雨中大家默默的保持队形,到丹徒时已饿的不行,入得饭店举荐我点菜:糖醋带鱼、韮菜炒蛋、青椒肚丝、咸肉冬瓜汤AA25元,餐后高度肯定了该饭菜性价比,自此由我专司点菜。2点左右骑至江边,镇扬汽渡每人车.渡资5元

执着的心灵,流动的风景 :常州------北京1436公里

过江择道S243骑行,竹子突然大叫不好,原来是忙于拍摄滚滚长江东逝水却把骑行镜遗忘在船上,遥望渡轮早已折返无奈作罢。不久手机震动锅子来电,告知竹子前后轮均遭扎胎,两人正在现场交流补胎技术,而领骑在前的我已拉开相当的间距,久候不至之下索性电告二人我先行进城订房了,期间还因润扬北路骑过头未及时右拐,使我多绕了9公里---
住宿位于瘦西湖南侧的‘扬州过客青旅’

第2天 下大雨,扬州休整
扬州早点名气大,富春老号冶春佳。为庆贺如约成行,作为行程发起人的帅锅做东请我们前往冶春品尝扬州早点

白切干丝与豆腐脑一般般

肴肉果然好味道

服务器咋的啦,发帖不流畅
三丁包、千层糕、虾饺

扬州一绝皮包水:蟹黄灌汤包

下午帅锅独自去游个园瘦西湖,竹子因野狼补胎以后外胎与车圈吻合上有些问题(车圈是圆的,外胎呈椭圆形,骑行时车轮跳跃)而急着找车店检修,我闲在青旅打了一会台球,准头差只有让位,然后借服务台的电吹风烘干淋湿的衣物